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失常吉诺比利当救星 科比手感全无湖人不敌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刺队第一次在主场失利之后,碰到他们的球队总是不走运。北京时间11月30日,马刺在主场以90-84击败湖人。

  吉诺比利为马刺拿下22分,邓肯状态平平,全场13投6中只得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芬利12分,帕克10分。

  科比拿下25分,不过手感全无全场33投仅9中,奥多姆27分为湖人最高,他还抢下15个篮板,湖人的其他得分点仍然很弱。

  杰克逊又一次来到圣安东尼奥,但今非昔比,马刺队更为强大了,而湖人已经不能与他们相提并论。马刺队在第一节就让他看到了两支球队的不同,虽然湖人队率先得分,但此后帕克连连攻击湖人篮下,邓肯和内斯特洛维奇也上篮得手,马刺打出10-0后取得领先。湖人将比分追成8-12后,马刺队又打了一波13-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39秒时以25-8扩大优势,吉诺比利在这波攻击中连续投中三球。马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首节以29-17领先。

  科比在前一场拿下了46分,其中有39分是下半场所得,今天他上半场也是状态不好,不过湖人队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分26秒时,

马刺还以41-27领先14分,奥多姆和科比连续投篮中的后将差距缩小。巴里还以一球后,湖人以一波7-0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8-43。马刺队本节有些失常,20投仅6中,只得14分。

  状态不佳时,吉诺比利成为马刺队的

发动机,第三节他7投5中,拿下12分,马刺队又将差距拉开。湖人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40-43,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吉诺比利马上发动攻击,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其中还有一个三分,马刺队打出一波10-2,将优势扩大到11分。科比这节还是状态平平,他在本节还有2分03秒时罚中两球,湖人又将比分追成55-62。三节过后,马刺队以70-59领先。

  奥多姆和弗贾西奇相继投中三分后,湖人在比赛还有4分45秒时将比分追成73-78。帕克和邓肯连续两次在篮下得手,邓肯还造成犯规 ,连投带罚拿下3分,再一次打退了湖人的反攻。终场前2分27秒,弗贾西奇完成一次“四分进攻”,投中三分后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湖人将比分追成79-83。吉诺比利和芬利连续4次罚球得手后,湖人仍然不放弃,奥多姆投中两球,一人连得5分,在终场前23.4秒将差距缩小到3分。邓肯罚中两球后,科比和奥多姆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