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再为姚明辩护 滑翔机:输给老鹰就没有能赢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12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休斯顿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连续缺阵五场麦蒂能否复出成了赛前最受关注的话题。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今晚会上场么?”“不知道,我不敢肯定。”虽然麦蒂在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的赛前投篮热身中表现正常,但范甘迪还是不愿意松口,他总是很会吊人的胃口。

  面对成绩同样差的亚特兰大老鹰,火箭心里的障碍或许不会那么重。但姚明肩上的担子并没有那么容易就被减轻。

  休斯顿本地媒体曾经讲过这样一句话:“虽然姚明私下里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虽然姚明在场上并没有说任何的话,但是他的眼神与表情都在高声呼喊-- 把球给我!”

  但姚明在麦蒂缺阵时还是未能为

火箭队带来预期的胜利,因此引来了外界的指责。有的说姚明根本没有巨星的领袖气质;有的说姚明根本就是被评价得过高。一时间火箭失败的责任大部份都落在了姚明身上。

  范甘迪的尖酸刻薄是出了名的,但他对姚明却总是那么爱惜,从来不舍得说一句重话,赛前谈到姚明时他再次为姚明进行了辩护:“很多人现在都在说姚明是被高估的球员,但我不同意这种观点,我会一直支持他。”

  对于姚明来说,此前的七连败已经都过去了,多想也无益,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今天比赛的每一分钟。把胡子稍微剃掉了一点,姚明坐在位子上没有心情回答任何问题:“我就是不想闲聊,还是让我自己看比赛录像吧。”

  火箭是得抓紧时间准备,他们已经不能再输,尤其是面对老鹰队这样的“鱼腩”球队。火箭名宿“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的观点一针见血:“如果今晚火箭还是赢不了,那以后就没有比赛可以赢了。”

  (李佳发自休斯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