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球宝贝大赛CBA“我唱我秀”即将登陆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7:59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9日讯(记者 李夫杰)还记得三年前的CBA济南赛区篮球宝贝大赛吗?当年那群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可以说开了中国篮球选拔篮球宝贝的先河,由本报和金斯顿男篮俱乐部主办的那次活动不但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同时也受到了中国篮协的表彰。如今,“篮球宝贝大赛”的“豪华升级版”——CBA(济南赛区)“我唱我秀”大赛马上要登场了。

  由济南时报、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山东金斯顿俱乐部、皇亭体育馆等联合主办的
本次大赛,主要目的是为了喜迎离开济南近三年的山东金斯顿男篮回家,响应中国篮协新赛季“服务球迷、服务赞助商、服务媒体”的号召,活跃CBA济南赛区现场气氛,同时也给广大球迷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这将是继2002年举办篮球宝贝大赛、2003年举办金斯顿选秀大赛之后,本报与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金斯顿俱乐部又一个开全国之先的创举。

  与三年前的篮球宝贝大赛相比,本次CBA“我唱我秀”活动有以下几个明显特点:

  一是参赛选手不再局限于女选手,有才艺特长的男选手同样可以参与,大赛尤其欢迎组合和乐队参赛,愿意成为齐鲁歌手展示自我、走向全国的平台。

  二是以唱为主,兼顾其他。比赛分“我唱”和“我秀”两个部分,综合两部分表演排出名次。选手在“我唱”部分表现自己唱歌方面的才华,“我秀”环节则是选手的个性展示,选手们可以进行乐器演奏、小品表演、舞蹈表演、形体表演等,充分展示自己的其他才艺。

  三是比赛时间长,获奖选手“待遇”丰厚。组委会初步打算本次比赛将持续到明年3月,冠军将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其他选手按照名次也将获得不同的称号和物质奖励,并将有机会到CBA济南赛区比赛现场演出。组委会还将在决赛阶段选出优秀选手,授予CBA济南赛区和《时报体育》形象大使称号。另外,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均有希望成为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签约主持人和主冠名商的形象代言人。

  四是电视台进行直播,观众参与性强。本次比赛分报名、海选、初选、决选、汇报演出四个阶段,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将对决选进行多场直播,观众可以通过发短信、报名当观众评委等形式参与比赛,并有机会获取价值不菲的奖品。通过

电视直播,优秀选手也将得到充分的表现自我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