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广汇迎战劲敌山东 面对巩晓彬王非不敢怠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22:21 都市消费晨报

  20日20时,新疆广汇乌啤队将迎来本赛季第二个主场之战,而对手正是由少帅巩晓彬率领的山东队。

  11月29日下午,山东队和新疆广汇乌啤队先后在红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为了打好30日晚上的比赛,双方都不敢掉以轻心,尤其是广汇乌啤队的主教练王非,再三提醒队员不要小看山东队。

  昨天下午2时,山东队来到体育馆,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就开始了战术演练。由于年轻队员居多,所以山东队训练的节奏特别快,就连内线外援佛布斯也能够参加快攻,两个小时的训练安排得十分紧凑。主教练巩晓彬一脸严肃地站在场边,不时地提醒队员:“快一点,快一点!”一名年轻的后卫在组织快攻时有点犹豫,立即遭到了巩晓彬的批评:“下快攻了你在那里等什么?眼睛要往前看,不要等身后的队友,一等机会就没有了”

  不知什么原因,山东队的绝对主力成志明一直站在场边没有参加昨天的战术演练,从他热身和投篮的情况来看,好像并不是有伤在身。

  山东队的训练就要结束的时候,广汇乌啤队进入了场地,刘铁、金立鹏、吕晓明等以前的山东队员少不了和老相识寒暄几句,最亲热地还是王非和巩晓彬哥俩儿,两个当年纵横中国篮坛的兄弟还聊起了网上登出的他们俩当年的

老照片

  亲热归亲热,球场上还是要刺刀见红,昨天下午新疆广汇乌啤队的训练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强度和对抗程度都比以往要大,王非在训练结束后还不忘提醒队员:“不要以为明天打山东就可以轻松拿下了,我们有打得好的时候,也有打得不好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栽跟头。”

  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则在场边给队员减压:“不要太看重上一场比赛,没关系,就是一场球嘛,后面好好打。”

  28日因为发烧和脚伤没有参加训练的吕晓明和龚大明,昨天已经可以正常训练了,队医郭小林说,和山东队的比赛他们两个可以出战。(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