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队将士戴上至尊钻戒 每枚镶嵌122粒钻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09 中国体育报

  11月20日晚,在2005-2006赛季CBA职业联赛的开幕式上,上赛季CBA总冠军广东宏远队全体将士戴上了CBA十年后首次颁发的“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

  今晚的东莞体育馆座无虚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现场DJ的带动下,南边看台和北边看台的观众分别手握墨绿色和橙色的空气棒,跟着音乐节奏打拍子。激动人的心时刻开始了,此时全场灯光暗下来,大屏幕上出现CBA的logo,CBA新赛季口号——“该你上场了”
栩栩闪动,身穿蓝色性感服饰的拉拉队跳起劲歌热舞,把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随后,大屏幕上播放广东队在上赛季总决赛时的精彩画面。在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中,广东队队员走上了领奖台。一枚巨大“

钻石”自球场上空徐徐降落,大“钻石”内盛放的18枚至尊钻戒呈现在大家面前。首先接受颁奖的是广东队新老两代球星李群和易建联,接下来是“双子星”杜锋和朱芳雨……最后是主帅李春江和助教张德雄。全体将士站在领奖台上,伸出带着戒指的左手向全场观众致意。

  据设计师介绍,为广东宏远队颁发的18枚CBA“至尊钻戒”,每枚钻戒都使用了18K白金和红金。总冠军戒指上共镶有122粒、重约5克拉之多的VS级以上的纯净钻石。获得上赛季总决赛MVP奖杯的朱芳雨,其钻戒与众不同,上面刻有“MVP”三个字母。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幕式上,一个普通的球迷——57岁

东莞市球迷张国屏,在万众瞩目中与易建联和李群一起升起总冠军旗帜,“从1995年CBA开始到2005年宏远夺冠,联赛共打了1934场比赛,所有宏远的比赛我十年里做到一场不落。”张国屏说,“对我来说,看CBA是一种幸福、一种快乐、一种回忆!”(王春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