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11届CBA联赛拉开战幕 广东先得戒指再击败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32 央视国际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新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在广东东莞拉开帷幕,揭幕战在上赛季的冠亚军球队之间展开,结果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22比101击败了江苏南钢,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揭幕战之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广东宝玛仕球员领取了象征冠军的至尊钻戒,兴奋的朱芳雨还摆出了特别的姿势,同时他还领取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随后国家体
育总局领导和赞助商代表为新赛季揭幕,场上的气氛被推到了高潮。

  随后上演了精彩的揭幕战,由于交战双方都非常熟悉对手,比赛一开始就非常激烈,不过卫冕冠军广东队还是借助主场之利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特别是

中锋易建联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多次在内线单打唐正东得手,上半场广东以59比46领先。下半场江苏队加强了攻势,但却在进攻中失误频频,给了对手更多的机会,看到比分被越拉越大,急于挽回颓势的胡卫东多次叫了暂停但都于事无补,最终广东宝玛仕以122比101战胜江苏南钢,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