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十佳新秀排行榜:火箭新秀3分最牛 首次上榜压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最新的十佳新秀排行榜。火箭队新秀赫德在连续两周获提名之后终于首次杀入前十,跃居第六。

  以下为本次十佳新秀排行榜详情:

  1、克里斯-保罗(黄蜂)

  上周排名:1

  保罗再次打出出色的一周,场均得到15.7分7篮板8助攻2抢断。带领黄蜂三战两胜。目前他以场均17分6.8助攻2.08次抢断占据了新秀技术统计榜三项第一。接下来两周由于黄蜂将在9场比赛中7次奔赴客场,他也将迎来真正的考验。他将面临拜伦-戴维斯、艾弗森、毕比和基德等顶尖后卫的测试。

  2、钱宁-弗莱(尼克斯)

  上周排名:2

  弗莱继续为尼克斯队带来稳定的贡献,周六他首次获得首发机会,14投8中砍下21分11篮板,NBA生涯首次砍下两双,帮助尼克斯险胜76人。他场均0.91次盖帽和51.2%的投篮命中率占据了两项第一。

  3、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上周排名:4

  威廉姆斯周五在输给勇士的比赛打出自己NBA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18投11中砍下24分5篮板7助攻。

  4、查理-维兰纽瓦(猛龙)

  上周排名:3

  维兰纽瓦上周打了两场好球,但也有两场臭球。在惜败给国王和快船的两场比赛中,他一共24投13中砍下31分,但在输给勇士和太阳两场比赛中,他一共17投仅命中2球得到8分。

  5、萨利姆-斯塔德迈尔(老鹰)

  上周排名:6

  斯塔德迈尔在老鹰击败凯尔特人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中表现出色,11投6中得到19分,之后在击败

步行者的比赛中也有出色表现,但在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陷入困境。

  6、卢瑟-赫德(

火箭)

  上周排名:未进前十

  麦蒂依然受背伤困扰缺席的情况下,赫德过去五场比赛均获得首发机会。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砍下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又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得到自己第一个两双。上周他在三分线外一共29投15中,两分球则21投5中。目前赫德49%的三分命中率高居新秀三分命中率榜榜首。

  7、安德鲁-博格特(雄鹿)

  上周排名:7

  博格特稍微从上上周的低迷中走了出来,尽管在周三撞断了鼻子,他还是在周六对活塞的比赛中贡献了12分7篮板。他依然以场均7.6篮板占据新秀篮板榜第一。

  8、贾斯科维休斯(步行者)

  上周排名:未进前十

  贾斯科维休斯上周有两场比赛发挥出色,打骑士时三分球6投5中,砍下自己NBA生涯最高的17分。他以93.5%罚球命中率位居新秀罚球榜第一。

  9、肖恩-梅(山猫)

  上周排名:5

  梅上周在对阵网队和凯尔特人时打出两场超级表现,但因为膝伤缺席了周六的比赛,山猫队非常需要他的得分能力和内线威胁。

  10、何塞-卡尔德隆(猛龙)

  上周排名:9

  卡尔德隆前五场比赛命中率57.1%,但在那之后,他的命中率下降到29.8%,包括三分球10投仅1中,不过他在新秀助攻榜上依然仅次于保罗,他依然是猛龙队很好的替补力量。

  其他被提名的包括湖人队的拜纳姆、山猫队的费尔顿、凯尔特人的格林尼和开拓者的贾雷特-杰克。

  另外,上周五佳新秀依次为尼克斯队的钱宁-弗莱、勇士的艾克-迪奥古、黄蜂的保罗、火箭的赫德和步行者的贾斯科维休斯。(五佳新秀的排名只根据当周的表现,而十佳榜为整个赛季的综合表现)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