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艇:教练球员轮换不断 老板经理都是小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9:29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1月27日报道 自从快艇搬到洛杉矶来了后,球队的老板和经理就一直在做两件事情:一是不停地更换教练员,二是不停地更换高顺位选秀球员。

  很难数清从1984年迁移到洛杉矶后,快艇队更换了多少教练(很多都是中途下课),至于浪费年轻的优秀球员,似乎是快艇的另外一个传统,看看接下来的名字 ,就知道快艇有多么暴殄天物。快艇首轮挑中的球员包括:曼宁、奥洛沃坎迪、奥多姆、里查德森、米勒…

  尴尬的纪录似乎都与斯特林和贝勒两个人有关,前者1981年成为快艇的老板,后者1986年当上球队的总经理,而这两个人在这两个最高位置上一直干到今天。

  斯特林似乎与吝啬有着不解之缘,这个做

房地产生意的老板最近还被自己律师告上了法庭。他的前任代理律师成功帮助斯特林打赢了一桩关于种族歧视的案子,但是至今尚未收到总计500万美元的诉讼费。更搞笑的是,这桩案子的由来是租客起诉拥有大片房屋的斯特林拒绝将房子租给黑人和拉丁人,在同样的价格下斯特林选择将房子租给更加爱干净的韩国人。斯特林旗下的房屋租赁公司拥有斯台普斯球馆附近的大片房屋,由于他的房子大多数租给韩国人,导致那块地区已经由原来拉丁人和黑人为主的区域变成了“韩国城”。

  斯特林的吝啬同样表现在他对球队的投资上,首先快艇队每年的薪金总和永远是徘徊在全联盟倒数几名。另外,为了追求利益,他把球队从消费能力较差的圣地亚哥迁移到洛杉矶,这样的举动使得球队在当地历史影响大大削弱。至今快艇球迷主要都是以外来移民的拉丁人和较为贫穷的黑人为主。

  有这样的老板,贝勒在总经理的位置上自然好不到哪去,手下的教练员走马灯似地更换。贾巴尔从湖人退役后,曾经以教练员身份执教过快艇,赛季刚一结束他就挂印而去。拉里·布朗在1991-92赛季好不容易率领快艇进入季后赛,第一轮就被爵士横扫。第二年再次进入季后赛,被

火箭淘汰。由于贝勒没有与布朗处理好关系,布朗在合同结束后立刻投入
步行者
怀抱,结果导致快艇从此10多年与季后赛无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