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输球暴露内线脆弱 篮板告急戴伦伯特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9:2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刘保衡11月27日报道 76人终于在纽约迎回了主力中锋戴伦伯特。北京时间11月27日客场输给尼克斯一战,戴伦伯特复出,先发出场打了超过30分钟,虽然只得到5分,但抢下9个篮板。

  由于右四头肌拉伤,戴伦伯特错过了前13场比赛。在戴伦伯特不在的这段日子里,76人平均每场输对手5.2个篮板,篮板实力仅排在全联盟的第26位。戴伦伯特上赛季季后赛平
均每场能拿11.6分和12.8个篮板,最近76人全队上下无不期盼戴伦伯特的复出。

  谈到戴伦伯特时,76人主教练奇克斯评价道:“他是一个重要因素,我们可以放几个小个子在这个家伙周围,这时你就能看到他的防守。我知道他不可能一场抢下18个进攻篮板,但至少,他可以做得比球队现在好很多。”

  戴伦伯特本人也对自己球队的内线表示了不满:“当我看到比赛的时候,我甚至就想跳楼,我们丢掉了太多的篮板。我只是希望能阻止这些,把防守做得更好,抢到更多的篮板。”

  事实上,戴伦伯特对自己的复出非常犹豫。赛前,无论是奇克斯还是他本人,都不能确定在比赛中能打多久。“我需要在场上呆得更久一些,”戴伦伯特说道,“我们要看看比赛过程中将要发生什么,我很兴奋,我感到现在比以前要好许多,检验我的时候到了。”这个年仅24岁的年轻人丝毫没有掩盖自己对比赛的渴望。

  感觉并不能代替状态。尽管戴伦伯特赛前感觉很好,但对尼克斯的比赛中,他9次投篮只命中两个,只拿了5分。最重要的是,76人队的篮板仍旧以42比53输给尼克斯11个,戴伦伯特的复出的效果并没有奇克斯想像的那么好。在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1分24秒内,戴伦伯特被吹了一次干扰球,还有一次罚球不中。

  不过,戴伦伯特仍然表现出了上升的势头,全场抢下的9个篮板当中,有4个是前场篮板,另外还送出了2个盖帽。76人的内线很快就不那么脆弱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