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主场被灰熊摆平 小将军”没破前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9:0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安永峰11月27日报道 “这可能是我执教这支球队以来我们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输给灰熊后,小牛主帅约翰逊无比气愤,“他们就像是一个侵略者,比我们更渴望赢得胜利,他们今天充满活力,也更有激情。”

  新赛季开打至今,小牛在主场美航中心五连胜,还未输过。这场失败,小牛本赛季的首次主场失利,也是灰熊五年来首度在达拉斯获胜。同时,这场失利让小牛主帅约翰逊的
执教战绩变为25胜5负,无法追平当年锡拉丘斯民族队主帅阿尔·塞维在上任后30场比赛中拿下26胜4负的战绩。

  由于前三节的防守过于松软,等小牛想真正投入比赛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我们整晚都无法阻止对手,”诺维茨基说,“而他们整晚手风都很顺,我想我们输在了防守上。”

  阻止对手的突破成了小牛的一个难题,他们几乎防不住对手的突破上篮,这在之前打热火时就是一个大问题,回到主场后问题更加严重。小牛让灰熊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74投41中),而在内线得分上灰熊队也以52比36领先。

  “加索尔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不过他并不应该表现得这样好,”诺维茨基言语中充满了懊恼,“我们本该在防守他上做得更好。”主帅约翰逊则表示他曾不止一次地强调过阻止对手深入内线得分的重要性。他认为,在这个赛季,小牛有一场防守如此糟糕的比赛就已经够多了。

  但是,或许约翰逊还不知道,小牛本赛季已经有两次内线得分少于30分,而对手是公认的弱旅山猫和黄蜂。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