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喷气机”跑不过“小飞鼠” 灰熊终结小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9: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11月27日报道 “喷气机”?“小飞鼠”?这听上去更像是迪斯尼的动画片。谁能相信飞机速度还不如老鼠呢?可这一幕,真的在美航中心上演了。

  其实比速度,绰号“喷气机”的特里并不在“小飞鼠”斯塔德迈尔之下,但这场比赛中,特里就像着了魔似的,双腿不听使唤,上篮出现失误,防守还跟不上斯塔德迈尔的脚步,好比“喷气机”的发动机中钻进了只“老鼠”,后果可想而知了。

  告别了在波特兰时的颓废,本赛季到了灰熊后,“小飞鼠”说自己已经逐渐找回了青春。

  客场终结了小牛的八连胜后,“

小飞鼠”笑着说:“这样的胜利似乎来得轻松了点!”要知道,灰熊上一次在客场赢小牛,还是在五年前,那时的斯塔德迈尔还是开拓者的一员,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小飞鼠”甚至半开玩笑地表示,“那场球?我大概知道……嗯,看过吧!”

  不管斯塔德迈尔说的是不是玩笑话,摆在眼前的是事实,灰熊赢了,而且斯塔德迈尔扮演了一个“二号英雄”的角色,全场拿下22分,三分球5投3中。这是本赛季“小飞鼠”转投灰熊后的单场第二高得分,之前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他得到过本赛季单场最高的26分。令他感到高兴的是,太阳和小牛上赛季都是联盟进攻最为火爆的两支球队,在与他们的对垒中,能砍下高分,斯塔德迈尔说:“那就证明我现在仍旧是火力十足。”

  火力十足的“小飞鼠”不仅能得分,还能帮助队友得分。面对杰森·特里,斯塔德迈尔送出了本赛季单场最高的8次助攻,让特里在主场球迷面前抬不起头,因为,在“小飞鼠”面前,特里只得到5分和1次助攻。跑疯了的“小飞鼠”甚至用一个简单的变向就几乎将特里晃倒。

  赢了球的斯塔德迈尔现在完全陶醉在连胜的喜悦之中,“我是个‘新兵’,但在这支球队中我已经找回了当年的感觉,站稳了自己的位置,”斯塔德迈尔说,“虽然球队并不被人看好,但我还是想说,我有信心帮助球队达到预期的目标,甚至是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主帅弗拉特洛更是喜形于色,“他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还有十足的信心。达蒙非常有经验,是位能稳住战局的老将,我们很幸运得到他,并且也希望他能越来越出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