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惊现内讧 杰克逊不服小奥几欲酿成战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8:30 篮球先锋报

  驻印第安纳波利斯记者段冉11月26日报道 85比87输给老鹰的比赛里,斯蒂芬·杰克逊懈怠的厌战情绪成了矛盾爆发的导火索。

  先是鞋带事件,杰克逊两次为系鞋带差点将球权送给对方。之后是“滥投”,也叫“胡扔”。小奥看不过去了,上前质问他是不是哪出了毛病。到了暂停时,卡莱尔教练与教练班子讨论时,身后恼羞成怒的杰克逊已经几乎要对小奥动手了。好在弗雷德·琼斯眼疾手
快,赶在杰克逊出拳前就一把将他推出人群,否则在主场和队友打架的闹剧也许就上演了。真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没事没事,什么事也没有,”赛后一脸沮丧的小奥不愿多谈。但明眼人都看得出这俩人有问题,这个队的内部还有问题。

  再举一例,还是

杰克逊。下半场一次换人时,雅斯科维休斯伸手给正往场下走的杰克逊致意,后者居然爱搭不理地走过,搞得“天王”的手停在空中好不尴尬。赛后卡莱尔教练赶紧解释说这只是球队的内部问题。可是,队友之间连手都不拍,意味着问题已经够严重了。

  一个星期前,

步行者内部曾小规模爆发所谓的“领袖问题”,克罗希尔指出球队领袖没有站出来带领大家前进,虽未点名,但指的自然是小奥尼尔。小奥马上回击说这不是一个人的事,球队是大家的,大家都该交出成绩,而不是光靠他一人。

  克罗希尔对小奥之后,又有了杰克逊对小奥,俩人更为明显,居然在球场上争执起来。虽然去年也出现过类似情况,矛盾双方也是小奥和杰克逊,但那时还有“老大哥”米勒在,他出来说几句话,矛盾也就平息了。

  现在该出来说话的人就轮到了主帅卡莱尔。“我支持我的队员,也不想过分渲染这件事,”卡莱尔教练说,“大家都是想赢球,出发点都是好的。”

  这一听就是抹稀泥的话,能否抹平就不得而知了。不幸中的万幸是,一向“神经质”的阿泰斯特这次倒是态度很积极,虽然没上场,却一直努力给队友加油。“我明天去做核磁共振,如果(右手腕)检查结果没事,下一场我必上!”阿泰说。

  有时就是这样,一场失利能导致一切矛盾爆发,一场胜利就能抹平一切。步行者之后的故事,少不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