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看球不忘找乐子 感恩节热火火鸡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7:41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11月27日报道 感恩节到了,热火球迷边看球边娱乐。比赛间歇Heat TV(热火电视台)既漂亮又能说会道的女主持人朱莉找了10名球迷,在球场外进行了吃火鸡大赛。

  10个饕餮高手在一条长桌子前一字排开入座,面前是烤得香喷喷的金黄金黄的火鸡腿,油汪汪的样子非常能引起食欲。不过为了竞赛,选手们可不是来细细品味的。一声令下
,他们张开大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狂嚼猛嚼,一会儿工夫,每一个人的嘴上,腮帮子上,下巴上就都是油和鸡肉末了。

  大部分人吃到后来就吃不下去了,但也有猛将,限定时间到,一个戴眼镜的中年男子面前的鸡腿没剩下什么了,而那鸡腿最少都有3斤重。理所当然赢了冠军,拿到免费球票,但估计这个感恩节,他是不想再吃火鸡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