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找不到新家继续当景点 伤势已好转复出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49 体坛周报

  记者阳炎报道 经历3周痛苦等待后,迈阿密终于看到了奥尼尔复出的希望。“现在我已经基本痊愈了,如果一切顺利,一到两周内便可以重新上场,真希望早点回到球场。”奥胖已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海滩上的晨跑已经成为了大鲨鱼每天必需的恢复性项目。

  奥尼尔是在11月3日主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为了抢篮板,奥尼尔落地时踩在了阿泰斯特脚上。“一下撕裂了两条韧带,而且我的脚踝原来就有旧伤,一直都很脆
弱,”奥尼尔说,“长时间修养的确不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

  上赛季奥尼尔一共只缺席了9场常规赛和2场季后赛。但是本赛季没有那么幸运了,到目前为止,奥尼尔已经错过了10场比赛,加之随后的恢复期,奥尼尔的缺赛场数可能将达到17场。这对于好强的奥尼尔而言的确不是一件好事,当队友韦德和莫宁在为捍卫迈阿密强者的尊严而奋战时,奥尼尔只能远远坐在场边,“开始我的确有些沮丧,但莱利告诉我,‘不要太过于失落,’。就像你们知道的那样,这并不表示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可以尽可能的去做好其他的事情,等待再次上场。”

  与此同时,奥尼尔还对外宣布取消搬家计划。“我原本已经和洛德代尔堡的房主谈好了,但是他临时又想提价,这让我很难接受。现在我已经取消了星之岛上(现居)住房的待销,我会继续住在那里。”

  奥尼尔是去年8月在转会热火后以1880万美元买下了这座迈阿密星之岛上的

别墅,但星之岛上由于居住太多名流早已成为旅游景点。沙克对于不断在窗外小码头出现的观光客不厌其烦,所以他打算用1580万美元购买别墅前的港口沙滩,这样可以让游客离得远点。不过,这项提议已被迈阿密政府否定,情急之下,奥尼尔选择搬家,但现在由于和卖主的交易取消,奥尼尔只能委屈自己的家继续当景点被参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