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夸夸巴特尔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北京找到合理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45 北京晚报

  俗话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巴特尔,正是一员骁勇的“老将”。在昨天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对方4名内线大个子队员轮番上场,但终究奈何不了他。

  新赛季,新疆广汇投入不小,身高2米以上的球员达到了6名。4名身高超过2.10米的球员,组成了新疆队华丽的内线,他们也因此成为了北区冠军的大热队伍。

  昨天,新疆豪华内线的对手只有一个人———巴特尔。开场时,王非雪藏科尔曼和薛玉洋,遣上单涛和杰克逊。巴特尔面对昔日队友,并不手软,多次单打单涛得分。单涛全场犯规5次,差一点儿被罚下场。第二节,王非遣上外援科尔曼和薛玉洋,巴特尔还是不紧不慢,内线能扛就扛,不行退到外线还有3分球的杀手锏。反观科尔曼,不见了前几轮比赛中的强势。巴特尔牵扯了新疆内线很大的精力,减轻了己队外线投手的压力。

  人们此前一直担心,北京队在没有巴特尔的几年里,已经形成了小、快、灵的风格,移动速度缓慢的巴特尔,不知能否与北京队较好地融合。现在看这种担心是多余的,北京队是目前CBA惟一全胜的球队,巴特尔在队内的得分榜上也是名列前茅。有了在内线能呼风唤雨的巴特尔,外线辅以一批优秀投手和能里能外的焦健,北京队已经是CBA内外线结合最好的球队之一。

  大巴在获胜后说:“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是场上5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巴说,新疆队内线实力强大,他们是到目前为止北京队遇到的最强对手。北京队可以说找到了最合理的战术打法,球队表现得很平稳,所以比赛一直都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

  本报记者陈嘉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