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彩虹之后险些裸奔 罗宾逊遭队友戏弄冰火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17 体坛周报

  记者蔡巍报道 初来乍到的内特·罗宾逊绝望了,他刚因为短裤过长被斯特恩先生罚了1万美元。但现在他面临着更大的问题,罚款数目可能更加可观。罪名——裸体对抗新赛季出台的服装令。

  主队更衣室空空荡荡,彩虹表演让他意外地得到最后一个被采访的待遇,同时也导致了他最后一个冲完凉后,发现自己的行头全都变样的变样了,消失的消失。

  全身上下只裹着浴巾的罗宾逊发现角落里有一个类似蝴蝶结的怪异物品,拎起来一看,成分是他的高档西装和衬衣。队友们大多回家了,留下几个打扫卫生的球童站在一旁也仅仅是敢笑不敢言,罗宾逊迷惘地继续搜索。作为新秀被戏弄是很正常的,之前他的西装和衬衣时常被打结,所以他一眼就能认出来。但其余的行头呢?

  有球童用眼瞄了一下装饮料的小

冰箱,罗宾逊冲过去一通乱翻,终于在几罐佳得乐下找到了夹克。但内裤始终没找到,总不能挂着“空档”回家吧。

  “这就是我在NBA搞掂第一个压哨‘致胜球’后队友给我的感激?”罗宾逊撇了撇嘴自嘲道。努力了半天仍没有结果,罗宾逊绑着浴巾索性边笑边在一旁歇着了。终于有工作人员看不下去了,给他指出了迷津,原来内裤被某个队友塞到护肘里去了。

  问题就算解决了吧,不过这并不是个普通的护肘。这是奥尼尔代言的著名名牌“ICY HOT”:需要热敷时它能像火一样热,需要冷敷时他能像冰一样冷。穿上这条从“ICY HOT”里取出来的内裤,“这绝对是史上最恶的恶作剧!”罗宾逊说。

  他的感觉?冰火两重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