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谁才是西部最佳中锋? 美国姚黑美国姚蜜争论不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50 体坛周报

  SportsTicker编辑克里斯·贝尔努卡:最佳中锋?过去10年都是奥尼尔,但他伤了。斯塔德迈尔?他也伤了。姚明?他得分很多,但似乎不能带领球队取胜。本·华莱士?奥科?都不错,但弱点明显。最佳中锋应该是那位过去10年从没在一个赛季打够75场、球风优雅、最近向联盟要服装费的人,掘金坎比。坎比现在是篮板王,封盖第二。

  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西部最佳中锋?奥尼尔远走迈阿密,邓肯永远坚持他
是大前锋,斯塔德迈尔拄着双拐。姚明?他能当第二中锋已很满足了,他甚至没有像丹皮尔的勇气。所以坎比才是西部最佳。

  联盟一位球探:别去听那些批评,姚明比评论家想象得更出色。体力仍是他的问题,所有对手都希望逼迫姚明奔跑,不过他现在身体状况比过去要好。问题是

麦迪受伤了,对手防守全部压向姚明,其他
火箭
球员不能分担压力。

  休斯敦当地kgbt4台:火箭七连败,这能怪姚明什么?他第四节的发挥让我们看见了一个巨星风采。麦迪不在,姚明带领球队打出了高潮,他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领袖。

  火箭论坛网友solid:如果姚明每天晚上都有这样的表现,火箭不会3胜11负,只要他有决心做什么,他就一定可以做到。他会突然爆发,变成超人。

  火箭论坛网友Stebieflight3:公牛对姚明防守太差,想绕前,但钱德勒没做到,相反宋盖拉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姚明能否表现出色,一部分取决于他自己的状态,但也跟对方的防守有很大关系,所以他还不是超级巨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