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连胜奥神将挑战赛区第一 头号球星孙悦伤势好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46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1月27日报道 自美国ABA联盟开赛以来,离乡背井在这里征战的北京奥神新赛季开局连赢两场,北京时间11月27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来第三个对手的挑战。

  为了巩固胜果,全队在美国第二大节日感恩节都没有放假,主教练麦克丹尼尔以及三名外援都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与全队在当天进行了两次合练。全队士气高涨,准备迎接开赛以来的三连胜。主教练麦克丹尼尔兴奋地表示:“我们不在乎感恩节是否放假,只
要我们能够一直赢下去!等到全队放假的时候,就是我们夺取联盟冠军的时候!”

  奥神目前在西海岸赛区的排名靠前,由于连胜两场,这支以年轻的中国球员为主的新球队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关注。奥神第三场比赛的对手,是同样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蜂鸣队(Buzz),29日奥神队将进行自己在美国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客场比赛。按照赛程,奥神的对手依旧是蜂鸣队。蜂鸣队的主场位于离洛杉矶不远的橙县,由于两场比赛都在洛杉矶地区,这场比赛将吸引大批华人球迷到场观看。奥神队在本赛区的排名现居第二,排在第一的就是蜂鸣队。蜂鸣队以参加过NCAA的球员为主要班底,他们因为打了三场取得全胜,排在第一。

  奥神队的好消息是球队头号球星孙悦伤势大有好转,他在上一场的比赛中由于和对手激烈碰撞导致腰伤复发,仅上场28分钟。上一场表现最抢眼的选手是大前锋黄海贝,他在第二节曾经连得8分,一举奠定了球队的领先优势。第三场黄海贝与孙悦将联袂登场。

  奥神队目前居住在洛杉矶Rosemead的西来大学宿舍内,这群中国篮球少年的出色表现,受到当地华人的追捧,每场比赛都有大批华人球迷到场支持助威。球队总经理表示:“球队的两连胜以及58%的命中率大大改变了美国人对中国篮球的偏见,他们以前认为我们的队伍不能经受这种高强度的对抗,认为我们球风很软。但是这两场比赛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看法,我们要继续赢下去,证明中国篮球的实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