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坏小子复出率步行者闯关 马盖蒂被防死快船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步行者在客场以97-92击败快船。“坏小子”阿泰斯特一复出,步行者又成为那支难以阻挡的强队。

  阿泰斯特上一场因伤缺阵,结果步行者耻辱性地败给弱旅鹰队。阿泰斯特复出后拿下了22分和4次抢断,克罗希尔17分8个篮板,小奥尼尔16分13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和汀斯利各得15分,后者还助攻5次。步行者全场只失误9次。

  快船队遭到二连败,布兰德为拿下22分,马盖蒂得了15分,但下半场只得2分,卡曼18分12个篮板,莫布里12分。

  两队在首节大举进攻,快船队以以9-2拉开战幕,一度以23-14取得领先,但本节一分钟

步行者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31-32。阿泰斯特首节得5分。

  快船队在第二节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3分11秒时,卡曼连续两罚中的,快船队连得9分后,以48-43超出。步行者由汀斯利和

杰克逊各投中一球,不过最后1分34秒他们一分未得,快船连得6分后,以54-47领先结束上半场。

  阿泰斯特手腕上的伤还没全好,所以上半场状态平平,对马盖蒂的防守了不成功,中场休息后,他重新找到了感觉,不但防守恢复水平,进攻也不错,步行者一举将比分超出。本节阿泰斯特得了9分,而马盖蒂在他的防守下5投仅1中。第三节过半时,快船还以62-60领先,阿泰斯特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分,步行者以64-62反超。快船再度将比分超出后,阿泰斯特马上还以三分,接着跳投中的,一人打出5-0后,步行者以69-66领先。本节步行者以26-16胜出,在三节过后以73-70取得领先。

  比赛还有7分43秒时,阿泰斯特投中三分,克罗希尔也两度三分中的,步行者打出9-2后以88-78扩大优势。终场前4分48秒,步行者还以92-82领先,但快船此后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步行者近4分钟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58.9秒时才由汀斯利罚球拿下2分。

  莫布里在终场前49.7秒投篮中的,将比分追成92-94。此后步行者的杰克逊投篮不中,但小奥尼尔抢到了篮板,汀斯利投篮仍然不中,不过克罗希尔再度抢到进攻篮板,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4.4秒,快船队只好犯规。克罗希尔罚中两球后,阿泰斯特从马盖蒂手中抢断,他也罚中两球后,断送了快船翻盘的念头。(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