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尔斯一击开拓者止连败 鹰队恢复常态错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主场作战的鹰队以75-77不敌开拓者,二连胜止步。

  鹰队好不容易才取得连胜,本来有机会将记录扩大到三场,可惜最后时刻败在了自己的里。比赛还有49.8秒时,乔-约翰逊近距离投篮中的,鹰队将比分扳成75平。泰龙-卢在终场前6秒投篮不中,开拓者由迈尔斯发动攻击,他在终场前1.4秒投篮中的,开拓者将比分
超出。鹰队组织最后一次进攻,可惜萨立姆-斯塔德迈尔三分不中,遗憾告负。

  开拓者结束了二连败。兰多夫拿下24分15个篮板,迈尔斯投中制胜的2分,全场得了12分,新秀韦伯斯特10分。

  哈林顿16分为鹰队最高,帕楚利亚和乔-约翰逊各为鹰队拿下15分,约什-史密斯14分8个篮板。

  鹰队最近势头不错,上一场在客场击败了

步行者,不过回到主场,他们倒显得无精打彩,首节14投仅5中,以18-25落后。兰多夫面对鹰队虚弱的内线得心应手,第一节就毫不客气地拿下14分。

  第二节又轮到开拓者低靡,本节他们17投仅5中,鹰队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5分03秒时,开拓者还以34-30领先,但此后鹰队连得9分,在约什-史密斯上篮得分后,鹰队以39-34反超。半场结束时,鹰队以41-39领先。

  鹰队在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在本节还有6分13秒时,史密斯投篮中的,鹰队以57-44领先。三节过后,鹰队以63-56占优势。

  韦伯斯特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开拓者发动一波12-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7分22秒时以68-65超出。鹰队在近5分钟内未能得分。此后两队进入缠斗状态,开拓者凭借迈尔斯最后时刻的攻击涉险胜出。(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