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日本世锦赛四张外卡各归其主 韩国最后希望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罗马当地时间11月26日,正在罗马开会的国际篮联公布了2006年世锦赛四张外卡的获得者:意大利、波多黎各、土耳其、塞尔维亚和黑山。这使得韩国通过外卡赴日本参赛的希望彻底破灭。

  上周末,国际篮联的最高领导机构中央局在罗马召开一年两次的例会,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尔曼提出了这一建议,中央局讨论通过了这一决定。

  这四支球队是按照一系列严格的准则选择确定的,早在中央局5月份的会议上,通过了选择外卡球队的标准。

  至此,2006年世锦赛的24支参赛球队全部确定,他们是:安哥拉、阿根廷、

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法国、德国、希腊、
意大利
、日本、黎巴嫩、 立陶宛 新西兰、尼日利亚、巴拿马、波多黎各、卡塔尔、塞内加尔、塞尔维亚和黑山、斯洛文尼亚、西班牙、
土耳其
、委内瑞拉、美国。

  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明年1月1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24支球队将被分为4组,每组6支球队。(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