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戴维斯激活勇士队进攻 米切尔无奈球队毫无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理查德森和拜伦-戴维斯今天在比赛的第四节轻松地坐在替补席上,他们欣赏着金州勇士队拿到本赛季最轻松的一场胜利。

  理查德森得到25分,戴维斯贡献14次助攻,他们带领勇士队在主场以117-91大胜多伦多猛龙队。26分的优势是勇士队本赛季净胜分数最多的一次,勇士队也拿到自赛季揭幕战122-9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后的单场最高分。

  勇士队自始至终都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戴维斯用高吊传球助攻理查德森连续两次扣篮得分,这让他们以13-2的进攻高潮开始下半场比赛,这让勇士队在第三节继续扩大领先。理查德森随后奉献一次精彩扣篮,这让勇士队以78-52领先。主队曾两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7分,猛龙队在四连败之后他们的战绩变为1胜13负。

  “我们整场都充满精力,”理查德森赛后表示,“这让他们的防守战术极不成功,这也让看台上的球迷们与我们一样兴奋。这真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清楚自己有能力打出快攻和高质量的进攻。”

  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48领先,63分是他们本赛季的上半场最高分,他们的命中率则高达59%。他们在下半场以13-2的进攻高潮开局,这让他们领先优势不可撼动。上赛季勇士队直到第27场时才拿到他们的第九场胜利,他们目前是NBA中五支没有在本赛季遭遇过连败的球队之一。目前勇士队战绩变为9胜6负,这是他们自1991年来的最佳开局。

  戴维斯在第四节都没有出场,他此前曾与理查德森有多次精彩配合。“比赛初段我表现得更具攻击性,”戴维斯带领勇士队今天得到赛季最高的37次助攻,“我感觉很好,我可以轻易发现他们防守的漏洞并把球交给队友。他们投中了很多球,这真是太棒了。”

  勇士队今天的命中率高达57%,墨菲得到21分和7个篮板,邓利维得到17分,替补出场的新秀迪奥古则拿到15分和7个篮板。猛龙队的波什得到21分,其中有19分来自上半场,皮特森也得到21分。

  猛龙队本赛季在14场比赛中已经输掉13场,他们根本无法阻挡炙手可热的勇士队。“我感到非常失望,”猛龙队主帅米切尔说道,“我不知道我的球员们是否太疲劳了,但是我们今晚没有做任何正确的事情。”

  虽然波什在上半场独得19分,但是其他猛龙队球员再没有一人得分超过5分。在今天的比赛中,戴维斯个人的助攻次数仅比猛龙队全队的助攻次数少一次。

  “我们今年还从没有得到过如此多轻松投篮得分的机会,”墨菲谈起比赛,“我们经历过很多大胜,但是我们还没有一场像今天这种自始至终都压制对手的胜利。你可以看到在我们这种出色的表现后猛龙队的球员们有多灰心。”

  理查德森目前以场均22分排名联盟第11位,戴维斯则以场均8.5次助攻排在纳什之后位居助攻榜第二位。自从二月戴维斯加盟后,在他先发的33场比赛中勇士队战绩为24胜9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