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为摆脱连败兴奋 狼王赞小皇帝树立新球星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克里夫兰的冈德球馆以89比85险胜“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胜利。

  “狼王”加内特和射手贾里奇在最后一分钟内分别跳投命中,帮助森林狼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在骑士主场获胜的球队。

  “加内特最后时刻的那记投篮命中简直就像是在对手背上插了把刀。”森林狼主帅凯西赛后感叹道,“其实那次进攻我们是按照战术安排本上的计划实施的,好在我们出色的完成了这次进攻方案。”

  而加内特本人在谈到他的这次关键进攻时则表示他早已对教练的战术安排了熟于胸。“我一直都很清楚我们应该怎么打这样的进攻配合。”加内特说道,“我只是在教练的安排上加了些适合自己的东西。那其实是一个非常容易的投篮。”

  “狼王”最后全场拿下了26分,后卫哈德森则贡献了14分,并且全部来自下半场。全队集体的努力终于让此前客场0胜4负的

森林狼本赛季首次在别人的地盘上品尝胜利的滋味。

  “我们终于把这客场连败的包袱给扔掉了,这种感觉太棒了。”格里芬赛后兴奋的说道,“我们终于拿到了这第一场客场胜利,这样我们以后在客场比赛就不会再有那么大的压力了。”

  “

小皇帝”詹姆斯今天依旧发挥神勇,他全场拿下38分,命中率也达到了50%。可惜他今天从队友那得到的支持却不够多。其他几位先发主力加起来41投仅5中。想靠这样的命中率去赢得比赛显然是不现实的。

  “我们今天一直都投不进球,无论换谁投都是这个样子,甚至那些无人防守下的投篮也屡屡不中。”詹姆斯无奈的说道,“不过,一个赛季里总有几个夜晚会像是今天这样,似乎每件事都在跟你对着干。”

  不过尽管队友的状态不好,詹姆斯凭借一己之力还是让主场球迷曾一度看到胜利的希望。但哈德森关键时刻的两罚全中还是未能让“小皇帝”如愿翻盘。

  “我们直到最后还是有机会将比赛拖回来的。但可惜我们没能命中那些关键的投篮。”骑士大将古登惋惜的说道,“而他们却恰恰相反,所有的关键投篮都给命中了。”

  虽然骑士最终输了球,但加内特对詹姆斯的发挥还是赞不绝口,“他确实是不一般的人物。”加内特在评价詹姆斯时说道,“詹姆斯不仅实现了人们对他的高超期望值,同时,他还为下一代的NBA球星竖立了一个新的衡量标准。”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