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罚下姚明成转折 辛里奇拿4分仍是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3:01 新浪体育
美媒体:罚下姚明成转折辛里奇拿4分仍是英雄
姚明被罚下瞬间(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以89比94输给了芝加哥公牛队,遭遇了七连败。这样的糟糕战绩,不管是球迷还是火箭队队员本身都感到有些难以接受。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罚下姚明成为转折点

  辛里奇在比赛最后关头的上篮命中,足以弥补他一个投篮糟糕的晚上。

  作为公牛队的头号得分手,辛里奇在比赛还剩下1分32秒的时候上篮得手,还直接导致了姚明被罚出场外。最终公牛队在辛里奇的帮助下,以94比89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

  辛里奇今天10投2中,拿到了4分,但是在双方比分战成85平的时候,辛里奇依然担任着球队控球的重任。

  今天

火箭队的主场观众非常热情,就在他们的叫声中,辛里奇运球过了姚明上篮,姚明拉了辛里奇一下,并被罚出了场外。那个时候姚明已经拿到了本赛季最高的30分,而且在火箭队落后15分追平比赛的过程中起到了最重要的作用。

  公牛队的戈登拿到了18分,诺西奥尼拿到了17分,哈林顿也拿到了16分。他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先后击败了

马刺队和火箭队。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小高潮未能获胜

  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度落后了公牛15分,但是他们很快就追上了比分,并依靠着韦斯利的一个打三分将比分追成了85平。

  但是之后火箭队依然无法取得领先,他们最终以89比94输给了公牛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赛季最高的30分,总共有六名火箭队的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公牛官方网站:三连胜结束客场之旅

  公牛队打出了一个出色的第三节,帮助球队巩固了领先优势。而且公牛队在最后关头阻挡了火箭队的反扑,并以94比89获胜。

  这场胜利让公牛队获得了三连胜,并结束了他们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在戈登的带领下,公牛队的板凳球员在得分上以49比13远远超出火箭队的板凳。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