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主帅为防守而骄傲 莫宁坦言每一个人都要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奥兰多魔术队在主场以80比77战胜了迈阿密热队,不仅送给对手一个两连败,同时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三场。

  “我告诉我的球员们,连输8场已经是足够多了,让我们今天把这纪录终止吧。”魔术队主帅布赖恩-希尔赛后说道,他口中的“连输8场”指的是魔术在最近8次面对热队时竟
全部告负。但再长的纪录也有结束的那一天。而今天,就是魔术雪耻的日子。“这些话就是所有我想向球员们传达的意思。”

  魔术的球员们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一番嘱托。他们在场上凭借密不透风的防守让热队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热队今天也创下了本赛季球队命中率最低纪录——32%。

  “我们最近之所以能连战连胜,就是因为我们有能力防守住对方的那些家伙,或者是不让他们有从容出手的机会。”主帅希尔说,“我们必须为自己今天做出的防守而感到骄傲。我相信球员们也能看到我们从中所获得的好处。”

  韦德拿下热队最高的21分,老将莫宁则抢先个人赛季最高的21个篮板,同时他也奉献上了15分。不过依旧未能阻止热队在最近四场比赛里输掉第三场。尽管他们也将魔术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5%以下,但可惜的是他们没能从19个前场篮板中占到什么便宜。

  “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没有表现出应该具备的连贯性、激情和强度。”热队主帅大范甘迪说,“我们的精神总是不够兴奋,对比赛的困难度估计不足,球员们只是想当然的在场上打球,自以为只用随便打两下就能拿下比赛。这样做的结果是我们往往会把自己放在一个不利的境地中,然后为此付出失败的代价。而那些比赛都输的非常可惜。”

  莫宁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主教练的这番话深表赞同:“当你在自己挖好的一个坑里打完整场比赛时,你会发现你的对手比以前更难于对付。”莫宁无奈的说道,“我觉得现在我们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得从精神上好好反省下自己,并且必须清楚现在的情况已经非常紧急了,我们应该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全身心的投入进去,这样才能获得我们需要的胜利。”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