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被罚下仍取30分创新高 火箭负公牛遭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2:11 新浪体育 ©
姚明被罚下仍取30分创新高火箭负公牛遭七连败
姚明本场拿下30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麦蒂因伤继续缺阵,火箭队的连败记录在延长。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89-94不敌公牛,遭到了7连败,在本赛季麦蒂缺阵的8场比赛中,火箭队全部吃了败仗。

  姚明在最后一节表现神勇,6投全中,单节就拿下了14分,火箭一度将15分的差距追回,可惜最后功亏一篑。姚明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0分并抢下6个篮板,他全场18投9中,罚球14投12中。威斯利13分,斯威夫特和安德森各得12分。

  公牛队气势汹汹,上一场刚击败卫冕冠军

马刺,结束了5年不胜马刺的历史。击败
火箭
后,他们取得了三连胜。戈登在最后一节拿下8分,全场贡献18分,诺希奥尼17分8个篮板,哈林顿16分,杜洪11分。

  姚明在开场后状态还不错,他在首节还有9分15秒时罚中两球,26秒后,他一个小勾手再添2分,火箭队以10-5开局。不过少了麦蒂的火箭队攻击力不足,防守也差,公牛马上反攻,钱德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林顿也在篮下造成犯规 ,两罚两中,公牛队打出15-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42秒时以20-12反超,火箭队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火箭队以22-27落后。

  火箭队第二节命中率仍然低下,本节18投仅6中,姚明也不在状态,4投1中。公牛队本节表现也不佳,火箭一度将比分超出。本节一开始,安德森和霍华德连续投篮中的,火箭将差距缩小到1分。姚明在本节还有2分53秒时罚中两球,火箭以40-39反超,威斯利也罚中两球后,火箭将优势扩大到3分。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了44平。

  第三节火箭队表现更为糟糕,22投仅4中,姚明表现跟球队一致,本节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2分,公牛队没有放过这次机会,一举取得优势。本节还有6分54秒时,姚明罚中两球,火箭队将比分追成49平。诺希奥尼马上投中三分,公牛队打出13-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29秒时以62-54领先。杜洪和戈登相继投篮中的后,公牛队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本节结束时,火箭以60-71落后。

  公牛在一节将优势扩大到15分。姚明终于发威,他第四节前6次投篮全部命中,他连续投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8分18秒时将比分追成69-75。比赛还有6分48秒时,姚明上篮得分并造成斯威特尼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个人本节已经得了10分,火箭将比分追成74-78。比赛还有4分16秒时,姚明本节第5次出手投篮命中,火箭只以78-80落后。在“第四节之魔”戈登马上还以三分,公牛将将优势拉大到5分后,姚明再次勾手中的,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3分。

  在姚明的带动下,火箭越战越勇,威斯利在终场前1分37秒中投得手并造成辛里奇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比分扳成了85平。火箭队绝地反击,出现了生机,可惜最后时刻仍然防不住公牛队,辛里奇只花了6秒就突破上篮得分,在斯威夫特连续投篮不中后,戈登也在终场前46.5秒突破上篮,公牛又取得4分的优势。终场前8.5秒,戈登罚中一球,公牛队领先了5分,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