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敌森林狼骑士主场失守 杰拉德发威山猫首胜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骑士队首次在主场失利,败给了加内特领衔的森林狼;山猫则在球队历史上首次击败奇才队,杰拉德-华莱士表现出色。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89-骑士85

  森林狼取得二连胜,最近5场胜了4场。加内特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哈德森在最后一节贡献11分,全场拿下18分,斯泽比亚克16分。

  骑士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詹姆斯拿下了38分5个篮板,古登12分12个篮板,休斯12分。骑士命中率只有31.8%。

  

森林狼在最后一分钟才开始发威。比赛还有1分22秒时,骑士将比分追成82平。加内特在终场前56.9秒中投中的,将比分超出,骑士队连续投篮不中后,雅里奇在终场前15.9秒投中2分,森林狼将优势扩大。詹姆斯终场前5.9投中了三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哈德森罚中两球,詹姆斯再次三分出手不中后,骑士首次主场失利。

  奇才82-山猫100

  山猫队上赛季的新军,他们处子战就败给了奇才队,整个赛季都未能击败奇才,新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奇才队终于报了一箭之仇。杰拉德-华莱士复出后状态奇佳,拿下了26分14个篮板,拉什23分,伊赖14分,布雷泽奇12分。

  贾米森为奇才拿下26分12个篮板,海伍德16分11个篮板,阿里纳斯15投仅5中,只得11分。奇才命中率只有39%,其中三分球19投5中,他们全场失误高达20次。

  奇才队只以比赛开始后不久以7-6领先,此后他们一直落后。第一节还有2分25秒时,拉什投篮中的,山猫连得6分,以24-14扩大优势。首节山猫队以28-20领先。

  奇才队在第二节将差距略为缩小,在半场结束时以41-45落后。第三节开始后,奇才队一度将比分追成45-48,但山猫没给他们扳平的机会。本节还有4分22秒时,阿特金斯投中三分,奇才队只以58-60落后,山猫队连得9分后又将比分拉开,以69-61领先结束前三节。

  拉什在最后一节拿下了13分,山猫队很快就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1分32秒时,伊赖勾手中的,山猫以100-79领先了21分,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