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不幸遭对手黑脚 紧急治疗后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42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火箭和公牛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安德森突破拿到了两分。之后穆托姆博争抢篮板球的时候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霍华德在进攻中投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此后公牛队再次投篮不中,霍华德的中投也没有得手。

  在公牛队的进攻中,斯威特尼的上篮被穆托姆博干扰没有命中,火箭队进攻中,赫德三分不中,公牛队继续拥有球权。公牛队之后三分不中,霍华德的中投也没有得手,钱德
勒上篮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公牛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钱德勒两罚两中,公牛队将分差拉大到了3分。此后德里克-安德森中投命中,钱德勒上篮不中,姚明的中投也没有得手。钱德勒之后上篮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钱德勒罚球两罚不中,公牛队以29比28领先。

  在

火箭队的进攻中,韦斯利中投得手,
火箭队
反超了比分。公牛队的邓之后中投得手,诺里斯三分不中,杜洪再投中两分,公牛队重新领先了3分。姚明之后转身强打钱德勒,打到篮下之后单手扣篮命中,还造成了钱德勒的犯规,姚明加罚不中,火箭队依然落后1分。之后公牛队投篮不中,韦斯利投中三分,不过此后公牛队也投中了两分,两队战成了35平。姚明在篮下强攻造成了公牛队球员的犯规,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领先了2分。姚明的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此后哈林顿中投命中,两队战平。在公牛队的进攻中,哈林顿中投命中,公牛队重新以39比37领先了2分。斯威夫特在进攻中带球撞人犯规,火箭队依然落后2分。之后斯威夫特盖掉了对手辛里奇的上篮,诺西奥尼走步违例,火箭队进攻。公牛队先被吹了一个防守三秒,安德森加罚命中。姚明此后强攻篮下又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两罚两中,火箭队以40比39领先了1分。之后诺西奥尼中投不中,姚明的勾手也没有得手,公牛队之后进攻也没有得分。姚明又一次出手不中。公牛队的投篮也没有得手,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韦斯利上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以42比39领先。此后诺西奥尼突破,虽然皮球被姚明盖掉,不过却造成了火箭队队员的犯规,诺西奥尼罚球两罚两中,公牛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火箭队进攻,赫德传球失误,戈登中投命中,公牛队以43比42反超了1分。之后姚明扣篮,造成了马里克-阿伦的犯规。在落地的时候,姚明还被阿伦踩了一脚,脚踝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看起来问题不是很大,毕竟,阿伦没有用全力踩。此后姚明还执行了罚球,他两罚两中,火箭队以44比43反超了1分。在罚完球之后,鲍文换下了姚明,而且姚明直接走进了更衣室。不知道下半场的

小巨人的状态如何。

  之后公牛队两罚一中,两队战成了44平。火箭队进攻不中,不过赫德断球成功,火箭队最后一次进攻还是不中,两队以44平结束了上半场。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4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