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秀发威率黄蜂胜率过半 阿伦出局超音速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跟上赛季相比,黄蜂队天差地别。上赛季他们取得第6场胜利时已经打了38场,而这次赛季开始还不到一个月。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黄蜂队在客场以105-99击败超音速,取得最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同时他们也以6胜6负取得50%的胜率。

  黄蜂队之所以有如此不俗的表现,新秀克里斯-鲍尔功劳不小,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了17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韦斯特21分为全队最高,JR-史密斯19分,梅森和克拉克斯顿各得14分。

  

超音速则失去了上赛季的黑马本色。刘易斯拿下21分,雷-阿伦最后一节6犯出场,全场得了15分,拉德马诺维奇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4分,科利森和穆雷各得13分。超音速全场三分球出手31次,但只命中9个。

  尽管是客场作战,黄蜂队从一开场就不含糊。JR-史密斯在比赛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纳克巴罚中两球后,黄蜂以11-6开局。超音速以27-23反超后,鲍尔罚中两球,克拉克斯顿突破上篮得分,连得4分后,扳平比分。首节两队战成29平,超音速状态还不错,23投13中。

  雷-阿伦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三分中的,超音速以32-30领先。黄蜂队此后凭借罚球打出7-0,以37-32超出 。克里斯-鲍尔在本节还有2分44秒时投篮中的,一人连得4分后,黄蜂以52-43扩大优势。鲍尔在本节最后时刻还抢断成功,造成犯规后罚中一球,黄蜂以55-47领先结束上半场。本节黄蜂队罚球17次得12分。

  纳克巴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投篮中的,黄蜂将优势扩大到10分。雷-阿伦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率队打出8-0后,超音速在本节还有7分54秒时将比分追成55-57。本节还有2分36秒时,黄蜂队还是2分的优势,但此后布朗和梅森相继投篮中的,黄蜂队以一波8-3结束本节,将比分改写为77-70。

  超音速感觉到大势不妙,开始频频远投三分,不过黄蜂都能还以颜色。拉德马诺维奇在本节还有7分16秒时投中第二个三分,超音速将差距缩小到6分,JR-史密斯在一分多钟后还以三分,两队保持9分的差距。比赛还有1分31秒时,黄蜂队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此后他们连续被抢断,超音速打出8-0的攻击波,在终场前38.5秒将比分追成96-100。

  鲍尔在终场19.5秒两罚一中,超音速将优势扩大到5分。拉德马诺维奇三分不中后,只好选择犯规,PJ-布朗在比赛还有14.8秒时两罚两中,黄蜂队领先7分,胜局已定。最后一节超音速三分球11投4中。(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