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麦蒂缺阵致姚明体能瓶颈 争取狂人是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常规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周,ESPN的NBA专家马克-斯特恩对第三周赛事做出点评,六连败的休斯敦火箭队和姚明都成为受关注的对象。斯特恩表示麦蒂缺阵让姚明的体能出现过早透支现象,而对于现今的火箭队来说,争取狂人加盟是当务之急。

  谁是西部联盟的最佳中锋呢?在奥尼尔加盟迈阿密热火队,邓肯被定义为大前锋和斯塔德迈尔因伤缺阵后,姚明被视为这一位置的最大热门。然而由于休斯敦火箭队的糟糕战
绩,这让姚明的排名无法高于第二位,因为丹佛掘金队的坎比显然是目前的头号选择。

  早些时候每当谈起坎比时,人们就会以他的伤病作为其最大的隐患,因为这位

中锋在生涯的前九个赛季只有一次出场超过70场,可是现在31岁的坎比,球技已经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这让你可以忘记“如果他保持健康”的假设。本赛季坎比场均贡献16.8分、13.9个篮板和3.3次盖帽,特别是当他的前场拍档内内和马丁因伤缺阵后。

  姚明也是一位优秀的中锋,至少很多球探是这样认为的。“他的表现远比外界的批评出色,疲劳是下半场影响其表现的最大因素。球队总是尽可能地围绕他进攻,他的身体条件每年都在变得更出色,不过以他的身高他还需要有更强壮的身体。”一位球探点评道。

  “麦格雷迪缺阵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对方的防守可以集中注意力封锁姚明,球队的其他人则没有能力帮其减轻压力。为中国出战时姚明已经习惯了帮助队友们减轻防守带来的压力,不过NBA 赛场上他在与更好的球员和球队交

  锋,他们都在计划阻挡着姚明的进攻。”

  连败中的

火箭队最应该考虑的就是签下斯普雷维尔,这是周末总结给他们的建议,不过狂人的经纪人却表示其不会为了老将条款的薪金而复出打球。
火箭队
是斯普雷维尔一个非常完美的容身之所,他将会再度得到杰夫-范甘迪的执教,并且不论麦蒂是否恢复健康,斯普雷维尔的加盟都会给范甘迪的球队带来一个振奋和鼓舞。

  最关键的问题在于,休斯敦如果真的愿意,那么他们能够提供的薪金不会多于老将条款的金额,并且他们的阵容中已经有了15个球员,如果真的想吸引到狂人的加盟,那么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球员阵容。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