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评论:失去麦蒂火箭坠落 姚明命中率低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午,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81比86负于孟菲斯灰熊队,遭遇六连败。赛后,美国当地媒体对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评论。

  休斯顿当地电视台在赛后的评论中指出:“火箭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心理上,连续的失利让球员的心态变得非常浮躁,他们既不敢出手也不敢防守,这让球队几乎没有任何值得说的地方。上半场姚明完全找不到状态,他少得可怜的投篮一次没进,而仅仅通过罚球得
到的一分勉强让他没有重蹈剃光头的覆辙。没有麦蒂的火箭,可以输给任何一个对手,这不是某一个球员的问题,而是整支球队出现了全面的崩溃。现在范甘迪已经完全没有办法了,他的帅位岌岌可危,火箭在让人失望的同时,更让球员感到无可奈何。接下来的背靠背比赛,以火箭球员现在的体能状况,我们还能期待什么呢?”

  休斯顿当地电台在直播后的评论中说:“

火箭在本赛季已经无数次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失利了,球队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毫无生气,这就是超级巨星对于球队的影响。现在,我们只有盼望麦蒂赶快回到阵中来。”

  NBA官方网站在赛后的报道中说:“巴蒂尔在最后一节的突然发威帮助灰熊在主场击败火箭,遏止了自己的两连败,也让火箭连续六场失利。火箭的全明星球员麦蒂因伤连续第四场无法出战,这让火箭陷入到被动之中。姚明全场13投4中得到了15分和12个篮板,这样的成绩没有拯救火箭。”

  美联社也在赛后发表了自己的评论,他们说:“巴蒂尔在第四节一人砍下了12分,全场他一共得到了20分,凭借这样的表现,灰熊在联邦快递中心以86比81击败了火箭,让对手遭遇六连败。在麦蒂无法出场的比赛中,火箭7场全败,这个纪录让他们相当尴尬。灰熊老将埃迪·琼斯今天也有不错的发挥,他得到了17分,达蒙·斯塔德迈尔也有5分进账。海德在最后时刻的三分球曾经让火箭追成81比84,但是灰熊稳定的罚球没有给火箭最后的生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