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出血换胜利 加内特:胜利全靠一顿训斥+两位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以99比91战胜来访的米尔沃基雄鹿。“狼王”加内特“浴血奋战”拿下17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手斯泽尔比亚克则贡献出本赛季最高的30分。

  加内特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被对方球员威廉姆斯不慎打破下巴的,“狼王”顿时献血直流,被迫到场下接受紧急治疗。但在缝了六针后,加内特重新披挂上阵,率领球队
捍卫住了标靶中心的荣誉。

  “这次受伤正好让我能放松一下,并能彻底想清楚在场上到底该做些什么。”加内特赛后显然没把这点小伤放在心上。

  而

森林狼主帅凯西则也借胜利的好心情开起了玩笑:“加内特的受伤也不都是坏事情,起码他能趁机休息一会儿,否则照场上的形势看,我恐怕一分钟的休息时间都不会给他。”

  事实也正如凯西说的那样,雄鹿在第四节开始时还以68比65领先,而当比赛还剩9分59秒时,加内特带着缝好的伤口重新回到场上,此时森林狼依旧落后着3分。“狼王”随即就开始率领队友展开反击,他连得10分帮助球队在两分钟之内将比分反超为80比77。

  “他的上场对我们全队的士气是一个巨大的提高。”本场森林狼的得分王斯泽尔比亚克说道,“KG在每次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时几乎都能做到这些事情。”

  森林狼在第二节一开始曾打出过一个11比0的高潮,并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雄鹿突然发飙,连下17分,并凭借出色的防守让森林狼在7分17秒内一分未得。半场结束时,雄鹿竟然以42比41反超。

  “中场休息时,凯西在更衣室里好好的教训了我们一顿。”加内特赛后透露道,“不过幸好斯泽尔比亚克和贾里奇今天都打出了最佳状态,这让我们只用依靠他们俩就能重新掌握比赛的主动。”

  雄鹿大将里德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但球队先赢后输让他在赛后显得非常失望:“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控制着场上局势,但可惜的是我们未能坚持到最后。”

  显然,第四节的突然崩溃是雄鹿输球的最主要原因。主帅特里-斯托茨对此也无可奈何:“我们在第四节里没能阻止住他们非常高效率的进攻,我们显得有些慌乱,没能控制好自己。”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