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首发砍94分险胜猛龙 最佳控卫之争太阳烧破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4:06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国王大将斯托亚科维奇继续缺阵,他们在主场好不容易才击败了猛龙队;太阳与网队交锋,联盟最出色的两个组织后卫纳什和基德交锋,纳什在得分上占了上风, 率太阳队取得三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4-国王106

  斯托亚科维奇继续缺阵,毕比拿下了25分,拉希姆22分8个篮板,威尔斯18分9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6分8个篮板8次助攻,加西亚13分6个篮板。

  博什为猛龙拿下22分,迈克-詹姆斯17分,佩特森14分。

  比赛还有6分31秒时,猛龙队还以100-93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5分钟内未能得一分,国王连得9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以102-100反超。博什在终场前1分39秒投篮中的,将比分扳平。两队在终场前21.2秒再度战成平手, 不过迈尔斯在终场前2秒近距离投篮中的,国王队再度超出。罗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

  网队81-太阳92

  太阳队取得三连胜。NBA两个最出色的组织后卫交锋,纳什占了上风,他拿下了27分6次助攻,贝尔贡献13分,马里恩12分7个篮板,詹姆斯-琼斯10分。

  网队大将卡特带伤上场,科林斯也伤后复出。基德拿下了25分,不过有6分是在无关胜负的最后一分钟得的,他还抢下13个篮板,助攻3次。卡特23分6个篮板,

  太阳队的快速攻击令网队有些吃不消,首节太阳队就以25-16领先。第二节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5分52秒时,纳什投篮中的,太阳以35-18领先了17分。太阳队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半场结束时,网队将比分追成30-44。

  网队在第三节找到感觉,本节19投13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卡特和基德两人合力拿下了20分。网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4分,在前三节过后以64-70落后。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太阳队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8分59秒时以78-68领先。比赛还有3分44秒时,纳什中投中的,太阳队以86-73扩大优势。基德最后时刻投中两个三分,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