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鹰小将称步行者毫无斗志 阿泰缺阵令东部劲旅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季以来胜利一直对于老鹰队来说是种奢望,但在击败凯尔特人取得首场胜利后,他们似乎终于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北京时间11月26日,凭借着步行者旧将哈林顿和琼-约翰逊的出色表现,老鹰队惊人的以87-85险胜步行者队,这也是他们自从今年4月份以来首个2连胜。

  “能来到这里并且击败如此强大的对手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老鹰队主帅伍德森
说:“在最近的这两场比赛中我们始终没有崩盘,希望这是一个代表球队成熟的迹象。”

  事实上仅仅凭借刚过3成的命中率还不足以击败

步行者队,但出色的拼抢意识令主队显得逊色不少并且始终处于被动,哈林顿全场贡献17分、7个篮板,而约翰逊则有16分进帐,其中也包括比赛还剩1分10秒时的那个帮助老鹰将比分反超的3分,除此之外他还拿下7个篮板及9次助攻。

  老鹰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算不上超常,但步行者的表现就让人们感到有些无法理解,这完全和之前大胜骑士队的那支步行者天差地别。比赛一开始步行者便频繁失误,而之后的大部分时间主队也都在苦苦追分。

  小奥尼尔算是步行者队内表现最为出众的球员,而正是他的30分、10个篮板才令步行者将比分死死咬住,另外贾斯科维休斯也有14分、5次助攻进帐。唯一可以作为失利的理由或许只有阿泰斯特的受伤缺阵,这位上场比赛的关键人物由于右手腕被撞伤而缺席了整场比赛,有消息称他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琼斯替代了阿泰斯特出任首发,而主帅卡莱尔又临时将斯蒂芬-

杰克逊安排到了小前锋位置上,现在看来这一调整并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而杰克逊全场15投4中的表现也足以说明一切,但赛后卡莱尔始终没有将失败归结于阿泰斯特的缺席,“你知道当打出了上一场比赛后多少会有些松懈,失去阿泰斯特是一个因素。”卡莱尔说:“但你绝不允许有这样的表现。”

  新秀斯塔达迈尔和乔什-查尔里斯在第三节的两个关键三分一度帮助老鹰队稳住大局并紧握领先优势,“你完全可以说对手今晚根本没有任何斗志。”查尔里斯说:“就好像他们根本不想打比赛一样。”

  谈到这场失利时,步行者队前锋克罗希尔则用了简短的一句话形容了球队在今晚的表现,“我们始终没有打出应有的拼劲和实力。”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