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巴蒂尔发威不可阻挡 失误过多葬送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队在客场以81比86输给了灰熊队之后,在最近的比赛中已经遭遇了六连败。姚明拿到了15分12个篮板,勉强拿到了两双。灰熊队的巴蒂尔拿到了20分,其中第四节拿到了12分,帮助灰熊队获得了胜利。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失误过多葬送火箭

  巴蒂尔在第四节拿到了12分帮助火箭队获得了胜利,他全场17投9中,并抢到了7个篮板,灰熊队终止了之前的两连败。

  

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麦蒂依然缺阵,他们已经遭遇了六连败了。在麦蒂缺阵的比赛中,
火箭队
7战全败。

  灰熊队的埃迪-琼斯拿到了17分,斯塔德迈尔拿到了15分,他在比赛最后24秒钟内的四罚四中,帮助灰熊队巩固了领先。火箭队一共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球员德里克-安德森拿到了16分,姚明拿到了15分,其中第四节拿到了10分,还抢到了12个篮板。

  火箭队的韦斯利拿到了13分,霍华德,斯威夫特和赫德都拿到了10分,赫德还送出了8次助攻。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战成了37平。火箭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有11次失误,灰熊队有8次。全场比赛火箭队的失误达到了19次,让灰熊队通过失误拿到了20分。

  灰熊官方网站:火箭遭遇六连败

  巴蒂尔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他全场20分钟的12分,帮助灰熊队以86比81击败了火箭。

  两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都依靠这自己的防守来进行比赛。在缺少了头号得分手麦蒂的情况下,火箭队已经遭遇了六连败,而且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的战绩仅仅为3胜10负。这场比赛也是巴蒂尔连续第三场比赛的得分超过20分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