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好状态只能保持半场 扣将斯威夫特过大于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2:01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又输球了,在北京时间11月26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81比86输给了灰熊,遭遇了六连败。姚明在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仅仅依靠罚球拿到了1分,但是他最终拿到了15分和12个篮板,并险些帮助火箭队成功翻盘。

  在我们已经越来越习惯听到火箭队输球消息的时候,恐怕所有人都忍不住要问,难道火箭队的这个赛季就这么完了么?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范甘迪脸上的无奈。没有了麦蒂
,也许火箭队只能承受失败的命运。

  过大于功

  斯威夫特今天又有一个漂亮的扣篮,站在他对面的是灰熊队的希腊

中锋萨卡利迪斯。斯威夫特远远的飞了起来,大手一挥,将皮球扣进了篮筐,还获得了一个加罚的机会;但是斯威夫特今天也有好多愚蠢的失误,他的失误次数高达5次,排在
火箭
队全队第一。

  自从加盟

火箭队以来,斯威夫特让人们对他的表现从满怀期望降到了冰点。他虽然能够在比赛中用漂亮的扣篮激励球队的士气,但是他的失误对于球队带来的打击却远远大于他带来的激励。看完了火箭和灰熊的比赛之后,恐怕大多数人都已经明白,为什么在这个夏天灰熊队会放弃斯威夫特,选择了更加沉稳的赖特。斯威夫特绝对是球队中的一枚炸弹,他随时可能爆炸,也许是在敌人的头上,也许,在自己的队友中间。

  不得不说

  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姚明总是在前面几节比赛中耗尽了体力,导致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无所作为。这样的表现招来了不少人的不满,有人认为姚明在关键时刻难堪重用,有人认为姚明的体力根本就不能和队友们相提并论。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的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在上半场仅仅拿到1分4个篮板的情况下,姚明在下半场比赛中突然发威,最终全场拿到了15分和12个篮板。其中姚明在第四节单节就拿到了10分。不过姚明这样的表现似乎仍然会招致球迷的不满,认为他进入状态太晚。其实到底是比赛开始的时候强攻,还是比赛的末节发威,都是按照教练的安排和球员自身的状态所决定的。当麦蒂在比赛中屡投不中的时候,也没有人会对他表示什么异议,大家都认为,麦蒂在最后关头会成为火箭队的救世主。

  还是对姚明宽容一些吧,能够和这些爆发力和肌肉力量都绝对出色的黑人球员交手,能够保持半场比赛的体力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不要再认为姚明是下一个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也不要给他提出什么要求,毕竟,只是一场篮球比赛而已。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