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末节独取10分 绝地三分不中未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火箭和灰熊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接到队友的传球,转身跳投得手,帮助火箭队反超了比分。之后火箭队又断球成功,斯威夫特扣篮得手,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斯威夫特加罚命中,火箭队以64比60领先了4分。

  之后巴蒂尔投篮命中,巴里上篮不中,火箭队依然领先2分。灰熊队进攻没有得手,火箭队进攻,斯威夫特中投不中,鲍比-杰克逊投篮命中之后,两队战成了64平。此后斯威
夫特上篮得手,灰熊队进攻,杰克逊上篮走步,灰熊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进攻,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下。韦斯利投篮不中,灰熊队也投篮不中,斯威夫特抢到防守篮板。韦斯利投篮不中,斯威夫特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犯规。之后灰熊队进攻,斯塔德迈尔三分不中,安德森突破造成了赖特的犯规。姚明之后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
火箭队
依然领先2分。

  之后巴蒂尔勾手命中,双方再度战平。在火箭队的进攻中,斯威夫特的投篮被巴蒂尔盖帽,巴蒂尔在进攻中又中投命中,灰熊队反超了比分,范甘迪只能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姚明勾手不中,灰熊队继续进攻,巴蒂尔又投中了一个两分球。斯威夫特在接斯威夫特传球的时候失误,鲍比-

杰克逊三分不中,巴里在进攻中造成了巴蒂尔的阻挡犯规,巴里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

  在灰熊队的进攻中,巴蒂尔上篮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巴蒂尔罚球两罚两中,灰熊队依然领先4分。韦斯利此后突破造成了灰熊队的犯规,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在苦苦的追赶比分。火箭队在防守中断球成功,斯威夫特在进攻中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灰熊队获得球权。在灰熊队的进攻中,巴蒂尔投篮不中,姚明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造成了赖特的犯规,姚明获得罚球机会。

  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72平。之后埃迪-琼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埃迪-琼斯又在防守中断掉了安德森的运球,倒在地上的时候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加索尔上篮得手,灰熊队领先了5分。姚明此后面对加索尔的防守勾手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此后杰克逊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继续扩大分差。姚明这个时候成为了火箭队唯一的一个得分点,巴蒂尔也投中两分,灰熊队依然领先6分。

  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姚明抢到进攻篮板,扣篮被对手盖帽,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在之后灰熊队的进攻中,巴蒂尔上篮不中,姚明转身之后上篮不中,灰熊队抢到篮板球。在灰熊队的进攻中,韦斯利在防守中对斯塔德迈尔犯规,斯塔德迈尔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落后了6分。范甘迪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赫德三分命中,安德森对斯塔德迈尔犯规。斯塔德迈尔罚球两罚两中,随着姚明三分不中,火箭队最终以81比86输掉了比赛。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5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