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穆托姆博险与对方动手 姚明终于找到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56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火箭队和灰熊队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灰熊队进攻不中。姚明在进攻中的投篮也不中,看来姚明的手感真的是有问题。加索尔之后的投篮也没有得手,霍华德投篮命中之后,火箭队以39比37领先了2分。

  此后灰熊队投篮不中,姚明篮下强攻造成了赖特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41比37领先。之后巴蒂尔中投命中,火箭队进攻不中,巴蒂尔在一次投篮命中,双方战
成了41平。赫德之后投篮不中,灰熊队巴蒂尔上篮不中,赖特补扣得手,灰熊队取得了领先。灰熊队在二次进攻得分上已经以10比4领先于火箭。此后火箭队的进攻还是没有得分,灰熊队重新获得球权。

  灰熊队之后投出了一个三不沾,安德森投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安德森罚球两罚两中,

火箭队再次追平了比分。之后灰熊队进攻,埃迪-琼斯投中一个三分球,灰熊队以46比43领先。赫德之后三分不中,不过
火箭队
抢到进攻篮板,安德森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双方又战平。姚明此后在防守中干扰了灰熊队的上篮,安德森又是一次上篮得手,火箭队以48比46反超了比分。此后赫德断球,快攻中韦斯利得分,火箭队以50比46领先,灰熊队只能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斯塔德迈尔三分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霍华德给姚明传球的时候失误,灰熊队在进攻中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埃迪-琼斯两罚两中,双方的差距变成了两分。安德森投篮不中,埃迪-琼斯三分命中,火箭队落后了1分。之后韦斯利中投不中,赖特的中投也没有命中,霍华德投中一个中投之后,火箭队反超了比分。琼斯之后突破造成了姚明的犯规,不过姚明似乎相当的不甘心,还和裁判理论了半天。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

  琼斯罚球两罚一中,双方战成了52平。之后灰熊队断球,加索尔补篮得手,灰熊队重新领先了2分。此后霍华德又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斯塔德迈尔投篮命中,火箭队落后了4分,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赫德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之后加索尔单打霍华德不中,安德森突破造成了埃迪-琼斯的犯规,安德森罚球两罚一中,两队再度战平。在灰熊队的进攻中,鲍比-

杰克逊三分不中,之后德里克-安德森的上篮也不中。灰熊队加索尔扣篮得手,还造成了火箭队球员的犯规,加索尔加罚不中,灰熊队领先了2分。

  之后安德森中投不中,灰熊队三分不中。穆托姆博和萨卡利迪斯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抱在了一起,但是裁判响哨之后,两人还是纠缠在一起,谁都不肯放手。在两人的跳球中,穆托姆博被吹罚了犯规,萨卡利迪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萨卡利迪斯罚球两罚一中,灰熊队以59比56领先。

  赫德在突破时造成对手犯规,赫德两罚一中。穆托姆博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被吹罚了一次犯规,加索尔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落后3分。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姚明转身跳投得手,火箭队以59比60落后。

  在前三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5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