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梦幻开局仍被反超 姚明又尝火锅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已经五连败的火箭队今天在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火箭队在比赛中依然排出了姚明,霍华德,韦斯利,赫德和鲍文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几位老将显示出了极好的手感。

  韦斯利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火箭队在比赛中的防守也让对手一直没有得分。在霍华德一次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已经取得了11比0的优势,这完全可以算的上是一个梦幻般的
开局。灰熊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灰熊队的进攻有了很大的改善。而火箭队的进攻则屡屡受阻,姚明两次出手,一次被对手盖帽,一次偏出。看来,姚明依然要在比赛中寻找自己的状态。

  灰熊队的倒球更加合理,他们的外围球员获得了更多的机会。灰熊队在比赛中将比分改写成了7比13。由于鲍文在比赛中不小心打伤了麦克-米勒,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斯塔德迈尔再次突破拿到两分,

火箭队以9比13落后。在进攻中,姚明险些被断球,最终被对手防了一个24秒。在灰熊队的进攻中,加索尔传给了篮下的巴蒂尔,巴蒂尔轻松的拿到两分。

  此后姚明接球再度失误,好在灰熊队投篮不中,赫德投中一个三分,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了5分。埃迪-琼斯之后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重新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2分。在赫德三分不中之后,斯塔德迈尔上篮得手,两队战成了16平,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范甘迪换下了一直没有得分的姚明,德里克-安德森中投命中,

火箭队重新取得领先。穆托姆博上来盖掉了加索尔的上篮,不过火箭队却不慎将皮球碰出了界外,鲍比-
杰克逊
投中两分,两队重新战平。之后火箭队上篮不中,灰熊队拿到两分,在比赛中取得领先。

  此后火箭队还是投篮不中,好在巴蒂尔被吹了一个走步违例,火箭队获得进攻机会。慢慢在火箭队找到感觉的德里克-安德森在投篮的时候造成了埃迪-琼斯的犯规,安德森两罚两中,双方战成了20平。鲍比-杰克逊之后又是一个中投得手,火箭队以20比22落后。

  在最后一次进攻中,韦斯利投篮不中,最终火箭队以20比22落后结束了第一节。

  在首节比赛中姚明没有得分,韦斯利拿到了9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