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首发仍无麦蒂 范帅创执教火箭最低纪录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9:00,火箭队客场挑战7胜5负的灰熊队,他们试图拿下这场胜利,结束此前的五连败。而灰熊也希望结束自己的两连败。

  火箭队目前以3胜6负的战绩位列西部倒数第一,这也是范甘迪执教火箭队以来第一次距离50%胜率少6场胜利之多。他在火箭队的帅位也正在经历自加盟火箭以来最严峻的考验。

  范甘迪和灰熊主帅弗拉特罗的交锋是今天的看点之一,两人在场下是一对好朋友。此外,斯威夫特首次回访对阵老东家也值得关注。

  麦蒂依然受背伤困扰,范甘迪今天排出的首发阵容为韦斯利、赫德、鲍文、霍华德和姚明。本赛季在他缺阵的情况下

火箭队六战全负。后卫阿尔斯通也没有复出的迹象,他今天参加了NBA的“读书成材”活动,给50位孩子讲故事。

  对

火箭队不利的消息还有,在灰熊队搬到孟菲斯之后,火箭队与他们的交手战绩仅为2胜6负,显然灰熊队更有心理优势。

  唯一的积极因素是,火箭队最近五场比赛替补球员的贡献有所提高,场均贡献了近30分,场均比火箭对手的替补球员总得分多了11分。德里克-安德森的状态也有所回升。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