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伤情报告:快船中锋心脏有恙 范霍恩今日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6日NBA主要球星伤情报告:

  弗朗西斯:由于在上周末遭遇车祸,弗朗西斯缺席了魔术的上一场比赛,而他能否在今天和开拓者的比赛中上场也得到临场才能决定。如果队医届时还认为弗朗西斯的伤势不利于他比赛的话,那肯扬-杜灵将取代其出任首发。

  雷布拉卡:快船队球星雷布拉卡由于心跳紊乱被送进了洛杉矶当地的一家医院治疗。虽然他在心跳恢复正常后随即出院,但今天不会随快船前往丹佛挑战掘金。这样维尔考克斯将成为中锋卡曼的第一替补。

  斯托贾克维奇:虽然国王的这位神投手在周五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但目前还不能确定他是否可以在今天和猛龙的比赛中复出。由于在比赛中不慎扭伤了自己的右手,斯托贾克维奇未能在前天和

马刺的强强对话中出战,致使球队惜败给对手。如果佩贾今天还是无法上场,那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加西亚将继续替补其出任首发小前锋。

  范霍恩:由于手指受伤,小牛队的大前锋范霍恩缺席了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的三场。但他今天对《达拉斯晨报》记者表示他计划在今天和热队的比赛中复出。

  博格特:这位本赛季的

状元秀在和76人的比赛中不慎被艾弗森撞断了鼻子。但他昨天的修复手术做的非常成功。不过在未来6个星期内,他将不得不带上个保护面具上场。现在他被球队列在了每日观察的名单中。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