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科状元秀军进行鼻部手术 将六个月生活在面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8:5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25日讯 今年NBA选秀大赛第一名,密尔沃基雄鹿队新人,中锋安德鲁-伯格特(Andrew Bogut),在与在最近一场以108-97战胜费城76人的比赛中,被阿伦-艾佛森用手击到面部。

  尽管如此,伯格特仍在第四节带着防护面罩回到了比赛场上。 据雄鹿队说伯格特要天天带着防护面具,至少六个月才能恢复。

  据总经理拉里哈里斯(Larry Harris)当天透露,这次手术很成功。

  在最近一场雄鹿主场战胜费城76人的比赛中,伯格特(Andrew Bogut)在第三节带伤参加比赛,第三节结束后,乔治 亨里查 (John Heinrich)医生对其进行了检查。伯格特第四节带着防护面罩又重新回到了比赛场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