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周日有恶战 对手拥有NCAA盖帽王和欧洲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ABA联赛05-06赛季共有48个球队参赛,分红、白、蓝三个大区八个组,奥神被分在红区的西南组。ABA常规赛到明年3月10日结束,胜率排在前32名的球队进入单场淘汰赛,而胜率排在前16名的球队打主场,依次类推直至产生冠军。特别是进入淘汰赛后,比赛非常刺激,去年曾创下单场1.5万观众的记录。为能进入季后赛并增加打主场的机会,常规赛的排名非常重要,因此每场比赛都关系最后的名次。

  奥神队目前在ABA的战绩为二胜零负,胜率暂居红区西南组的第一,目前红区西南组的球队中,成绩尾随在奥神队之后的有洛杉矶余震队(四胜二负)和橘郡蜂鸣队(三胜二负)。在本周日美国当地时间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半,奥神队将在梅坞德市主场迎战橘郡蜂鸣队,这是两队在常规赛中的首度交手;紧接着第二天晚上七点三十五分,两队将在蜂鸣队主场进行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

  橘郡蜂鸣队是在04-05赛季加入ABA的,原本叫橘郡破坏队,之后改为加州破坏队,最后才正式定名为橘郡蜂鸣队。蜂鸣队在上一个赛季的成绩为十胜十负,虽然有五成的胜率,却仍然没能进入季后赛。在今年夏天,蜂鸣队大张旗鼓的招兵买马,找来了NCAA盖帽王和欧洲最佳球员等许多实力不凡的球员加盟,并且积极练兵;在本季的常规赛开始前,蜂鸣队便被许多专家与记者们预测为夺冠的大热门。

  以下是橘郡蜂鸣队的几名主力球员介绍:

  #33 Keith Closs (7呎3吋,215磅),

中锋 – NCAA单季盖帽纪录保持人(平均6.4个/每场)、 NCAA生涯盖帽纪录保持人(平均5.87个/每场)。在NBA的洛杉矶快艇队待过三个球季,平均上场12.7分钟、 3.9分,、2.9篮板、1.3盖帽。之后陆续待过美国的CBA、 USBL、ABA等联盟。本赛季目前每场平均成绩为:14分、7.3篮板、6助攻、6.5盖帽。

  #00 Ronell Mingo (6呎9吋, 230磅),前锋 – 大学时就读于Wyoming(NCAA第一级),曾到过西班牙、澳洲、拉托维亚等国家打过球。2004年在欧洲杯入选年度

最佳阵容和防守最佳阵容;在拉托维亚的LBL联盟入选年度最佳阵容。2005年在澳洲的A Bundesliga联盟入选明星队。本赛季目前每场平均成绩为:24.3分、10篮板。

  #4 Deon Williams (6呎3吋 ,200磅),后卫 – 大学时便是明星球员,就读于East Washington(NCAA第一级), 连续两度获得分区助攻王。曾在

墨西哥职业联盟中打过球,创下连续五场得分超过40分(66、60、56、54、40)的惊人纪录,当季平均成绩为:37.5分、8篮板、8助攻、2抢断。 曾参加过几次NBA的金块队和快艇队的夏季联盟和测试。

  #5 Robin Kennedy (5呎10吋,170 磅),后卫 – 大学时就读于Nevada(NCAA第一级)。身手灵活而且速度惊人,2000-01年球季曾在ABA的圣地亚哥野火队待过,平均7.3分、1.8篮板、2.9助攻。本赛季目前每场平均成绩为:26分、9.6助攻。

  #10 Herb Gibson (6呎6吋,210磅), 后卫/前锋 – 防守能力一流,常常负责防守对方球队的最佳球员。大学时就读于Michigan(NCAA第一级),2003-04年球季在ABA的拉斯维加斯响尾蛇队打过球,,平均上场18分钟、9分、7篮板、3助攻、 2抄截、1盖帽。2004-05 年的ABA球季成绩为: 9分、5.5篮板。

  #42 Matt Houser (6呎9吋,250磅),中锋/前锋 – 曾到过瑞士、德国打球。在德国的LNA联盟平均21.9分、8.2篮板、3.3助攻。

  在本赛季的ABA热身赛中,奥神队曾经两度与蜂鸣队交手,战绩为一胜一负。而这两次的交手中,蜂鸣队的当家中锋Keith Closs让奥神队的球员们相当头疼 。奥神队如果想要保住红区西南组的龙头宝座,这星期与蜂鸣队的两场比赛将会是关键,为此,主教练麦克丹尼尔特地召开别开生面的准备会,大家围在场地中间,让每个球员用英语大声总结个人前两场的表现,并就周日的恶战做心理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