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极星计划”下的首个赛季 CBA要从细节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15 中国体育报

  2005-2006赛季是CBA职业联赛的“执行年”,也是“北极星计划”启动以来的首个赛季,大刀阔斧的联赛赛制改革和商务推广依旧在延续。广东宏远向着三连冠进发,东莞新世纪成为第15支球队,本赛季总决赛扩增至7战4胜,开幕式上总冠军钻戒的横空出世……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孕育着希望和憧憬的新赛季。

  向仅次于NBA的全世界第二大职业篮球联赛迈进,则是所有中国篮球人的目标和前进
的方向。不过,看似风风火火、波澜诡谲的联赛,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看来,最重要的一点应该做好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李元伟坦言,他非常看好这个崭新的赛季,但他同时强调,新赛季一切要从细节入手,“CBA本赛季提出的口号和诸多措施,一定要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

  正所谓“细微处见精神”,李元伟在展望新赛季时说,“我不希望新赛季给人轰轰烈烈的感觉,我们要一切从细节入手,扎扎实实做好联赛各项工作。”他表示,要将上赛季提出的“三个服务”宗旨贯彻落实好,社会各界方方面面反馈给联赛的信息,篮管中心将从中及时吸取意见和教训。“新联赛执行进程中,肯定还会出现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关键要有认识问题并尽力改进的态度。”李元伟说。

  一个全新的CBA在细微之处令人领略到了她与以往的不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