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还在更衣室 步行者:雷吉永远是我们中的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4:15 篮球先锋报

  驻印第安纳波利斯记者段冉11月22日报道 步行者的更衣室被灯光照得晕晕的,灯一天24小时开着,没人时也不会关。

  小奥尼尔的更衣柜右边是个大柜子,柜子有很多格子,分别放着护肘、糖果什么的。他右边的那个更衣柜,没有挂人名牌,里面只挂着几件衬衫,衬衫下还放着几双鞋子。“他还经常来的,”更衣室里一个年纪不大的工作人员说,“只要他人到印城,就会来这里。

  是,那曾经是雷吉·米勒的更衣柜,现在也是他的。

  “有时我们就觉得他还在队里,就像他从来没离开过一样,”波拉德的更衣柜在角落里,离米勒的不远,他坐在角落里,说,“上次他进来,居然没人上前去问寒问暖,你说这说明什么?我们一直都当他还是我们中的一员。”

  米勒把衬衫、球鞋留在更衣室里。难道他还需要在这里换衣服吗?他自己不在,没人能替他回答。“上次他来时也没动这些衣服,”工作人员证明,“他只是来看看大家,然后就走了。”

  上赛季,米勒更衣柜右边是小奥,左边没人。现在他左边的柜子被”欧洲天王”雅斯科维休斯占据。“我为能与雷吉为‘邻’感到荣幸,”雅斯科维休斯接受采访时神采奕奕,“我虽然从未与他做过队友,但他的名字对我而言早不陌生。NBA里最伟大的射手,我知道,就是他。”

  “他们决定把这个更衣柜一直留给他用,算是对他的一种尊敬吧,”《印第安纳星报》记者威尔斯介绍说,“只要够用,这个柜子就永远属于Reggie。”

  

步行者将在来年的3月30日主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时为米勒举行
球衣
退役仪式。“我们永远欢迎他回来,他也永远是我们中的一员,”总裁丹尼·沃尔什说,“18年,他奉献了他的一切,我为曾经与他一起共事感到自豪与欣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