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雨人"减肥成功酝酿复出 到掘金投奔恩师成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叱诧NBA的坎普因为个人问题而沉沦,如今“雨人”正在竭力重返NBA球场。

  坎普的经纪人达特目前正在与多支球队进行联系,他希望借此来了解坎普回归NBA赛场的可能性。达特表示他相信丹佛掘金队是一个非常适合坎普的球队,因为坎普当年就曾和现掘金队主帅卡尔在超音速队取得过成功。

  在内内因为右膝伤势提前告别本赛季,马丁受到右膝腱炎影响的情况下,掘金队面临前场阵容深度不足的问题,不过如果他们想签下自由球员,他们就先要裁掉阵中的一位球员。

  “肖恩告诉我他与卡尔没有任何问题,他能够在掘金打球。”达特说道。

  坎普在1989-97年间效力西雅图

超音速队,这位五次当选全明星的球员在2003年结束生涯前还曾在骑士、开拓者和魔术队打过球。坎普在NBA的最后几年因为体重问题和场内外的麻烦而影响状态,不知道这一次他的情况会怎样。

  掘金队在两年前曾让坎普试训,但是超重的他无法提供稳定的表现,据达特透露坎普现在的体重在270磅左右。

  卡尔表示他会仔细考虑是否签下坎普。“我喜欢肖恩,”卡尔表示,“他和佩顿创造了我的辉煌,没有他们,我现在或许要在某个高中球队执教。”

  掘金队的经理范德维奇说:“我不会轻视任何人,这都要取决于卡尔。如果他想让人任何人被裁掉,那么这都是卡尔的选择。”

  除了掘金队之外,多伦多猛龙队也有意招揽坎普,猛龙队经理巴布考克承认他曾与坎普的经纪人谈论过。不过,巴布考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坎普能够提供球队所需要的篮板和内线身高,但是他并不太适合猛龙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