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哈里斯:输球不是姚明责任 易建联有望首轮入选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0: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猛11月23日达拉斯报道 每次来到达拉斯,姚明总要跟老帅哈里斯吃顿饭,这回也没例外。哈里斯跟记者说,能交姚明这个朋友,他觉得很高兴。比赛之后,在办公室门口,哈里斯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篮球先锋报:又一次,老师战胜了学生,您打败了姚明。

  哈里斯:不,不,不是我战胜了姚明,是小牛队战胜了火箭队,而且也没有又一次,我们也不是总能赢。

  可是现在是,你高兴地在笑,姚明在客队更衣室里不停地叹气,连着说是他的错。

  我不这么想,他做得很不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他不应该这么想的。其实,应该是这样,我们小牛是应该赢下这场比赛的,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有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而且我们的战绩更好,从这些角度来想,我们赢下这场比赛是理所应当的。

  那你觉得如今的

火箭队怎么样?

  我想,没有了麦格雷迪,他们整个球队就少了种东西。在

火箭队里姚明和麦格雷迪是搭配在一起的,当缺少了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的时候,他们的运转就会出问题。其实,现在的担心有些多余,当麦格雷迪恢复健康了之后,他们一定会有所反弹,然后赢上很多比赛的,现在还不是惊慌的时候。

  那和上个赛季的季后赛相比,你觉得现在的火箭是好了还是差了?

  还是那个问题,没有麦格雷迪的火箭,没法评价的。我想,他们在夏天的一番运作是成功的,的确给他们的球队找到了需要的成员,可是当麦格雷迪不在的时候,你一下子就看不到来的这些人究竟有多好,暴露出来的,就是他们有多差。

  没有了麦格雷迪,是不是姚明的作用也被消弱,然后在球场上开始挣扎了?

  我不这么想。他的得分和篮板数都没有什么减少,这说明他还在正常地发挥,情况会困难一些,没有了麦格雷迪,任何的对手都会轻易去夹击他。不过,看看他现在的

技术统计,还是20分、10个篮板左右,这已经很好了。

  如果你现在还是他的教练,你会告诉他什么,让他在球场上打得更好,发挥更多的作用?

  在我看来,他已经非常好了,他知道如何去打一场球。输球不是姚明的责任。无论是谁,都不该给他过多的压力,包括他自己。

  那说说易建联吧,你觉得如果他进入NBA选秀的话,情况会如何?

  易是个很不错的球员,我觉得一定会有不少的球队对他感兴趣。如果今年他参加选秀的话,我想他会在第一轮的某个位置被选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