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打出梦幻一夜 勇士主帅哀叹与冠军不在同一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队上演最佳表现后,波波维奇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最新胜利中度过一段轻松时光。在马刺队拿到赛季第一节最高的36分后,没有一位球员与波波维奇争吵,半场结束时他们就已经领先30分,并且在篮板球上几乎是勇士队的两倍。

  邓肯在上半场就拿到领跑联盟的第10次两双,他全场贡献19分和12个篮板,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五连胜,他们以113-89轻取金州勇士队。

  “一场各方面都表现很好的比赛,”波波维奇赛后说道,“不论攻守两方面,我想球队或许都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水平。与我们相比勇士队则经历一个糟糕的夜晚,我想今晚对他们就如同噩梦。”

  帕克今天得到2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凭借出色的投篮命中率,他们取得过去九场比赛中的第八场胜利。

马刺队的前23次投篮命中17球,他们早早建立起不可动摇的领先优势,他们连续第四次击败勇士队。

  马刺队不仅仅在投篮上表现出色(55%的命中率),他们的二次乃至三次进攻都极具威胁,面对表现散漫的勇士队他们得到大量空位投篮机会。墨菲今天得到勇士队最高的27分,在第一个月他们要打17场比赛,这意味着他们没有任何两场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多于一天。

  “完全是两个档次,”勇士队主帅蒙格马利谈起比赛,“他们发挥出极高的水准,而我们则完全没有。”

  理查德森今天的到10分,这比他赛季场均的22.4分少了12分,戴维斯也表现糟糕,他今天只有6分和5次助攻,勇士队几乎打出赛季的最差进攻表现。

  邓肯连续两次上篮得分让马刺队在半场前6分14秒时以49-28领先,勇士队的低命中率让马刺队受益。尽管以10胜2负开局,但是卫冕冠军仍对他们防守上的不稳定表现感到不满,不过由于他们尚未进入最佳状态,所以他们可以对现在的战绩和表现感到满意。

  “今晚我们表现得相当稳定,”邓肯说道,“比赛初段我们的跳投非常准确,而我们的轮转防守非常成功,我们知道球队正在不断进步。”

  勇士队的新秀迪奥古在错失季前赛和前12场常规赛后首度亮相NBA赛场,在第一节出场时他得到全场球迷的热烈鼓掌欢迎。在第二节还有10分16秒时他12尺处跳投得分,这让其得到效力NBA的第一分,他全场拿到11分和3个篮板。

  “终于能够回到球场的感觉真的不错,”迪奥古赛后说道,“能够出场感觉真是好极了,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状态,我的手感还有些生疏。”

  在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中马刺队需要用两个加时赛方以136-134险胜勇士队,但是今天他们完全统治篮板轻松赢得比赛胜利。在半场结束时,马刺队就在篮板球上以33-11领先对手,这让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建立起30分的领先。勇士队的这两项半场统计都是赛季新低。赛后勇士队紧闭休息室大门开了一个球队内部会议,会议持续了30分钟。

  “我们真的对自己今晚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勇士队

中锋福伊尔说道,“我们在比赛中未能拼尽全力,他们则完全控制我们。”

  范埃克塞尔在2003-04赛季曾效力勇士队,自从第二节登场后他的每次触球都会招来主场球迷的嘘声。

  勇士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8%,在过去31次与马刺队的交锋中他们第27次失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