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带病创联盟赛季新高 "鹿王"透露雄鹿取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弗森最新的出色表现不足以帮助费城76人队取得胜利。尽管艾弗森拿到NBA本赛季新高45分,但是里德拿到32分,他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以108-97击败76人队。

  艾弗森今天30投13中,罚球19罚17中,他超过三天前在与公牛队比赛中得到43分的布莱恩特成为本赛季单场得分最多的球员。阿里纳斯在11月12日奇才队击败马刺队的比赛中也有43分入帐。这是艾弗森连续第六次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得分超过30分,他今天受到流感
的困扰。

  “我身体的感觉并不好,”艾弗森说道,“直到热身练习前我还不知道自己能否出场。在热身后,我有些不适,不过我投中了不少起。”

  里德表示在艾弗森上半场就得到26分之后,雄鹿队下半场在看防“答案”时做得更好。“艾弗森与众不同,”今天25投11中的里德表示,“他是联盟中少有的几个无法阻挡的球员。”

  雄鹿队在下半场加强了对艾弗森的防守,不过他们在看防76人队其他球员上花费了更多的心思。“重要的就是封锁艾弗森身边的球员,”里德继续说,“这样我们就有机会赢得胜利。”

  艾弗森在第三节得到10分,第四节拿到9分,可是他的队友们下半场仅有18分。

  “我们没有任何防守,篮板球也控制得不好,”艾弗森说道,今天在篮板球上他们以38-55落后给雄鹿队,“当你在篮板球上处于如此劣势的时候,你根本无法赢得比赛,你也不能每晚都让对手得到100分。”

  韦伯、亨特和萨尔蒙斯今天各得到11分,韦伯还有11个篮板,亨特抢到10个篮板,但是雄鹿队的二次进攻得分有21分。艾弗森上赛季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场均得到45.2分,他带领76人队横扫对手。

  雄鹿队的

状元郎博格特为了保护自己的鼻子,他在下半场带上面具出赛,据悉他将在感恩节接受小手术,他希望自己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五与
森林狼
队的比赛中出场参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