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承认限制姚明进攻 姚明:火箭太阳不是一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55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这样糟糕的结果真的是让所有的人都没有想到。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88比100输给了太阳队。连续输球,火箭队上上下下的心情都不会太好。在比赛开始之前,姚明就显得非常的沉默,他们坐在场地外面的门那儿,低着头,在那儿冥想了很长时间。

  可能是由于今天对手采用的是小个子快速阵容,姚明的上场时间受到了很大的限制
。当他第四节比赛坐在场下的时候,姚明没有看比赛,也没有看旁边的队友,他就是一个人低着头坐着。等到比赛结束,队友们都退场了,姚明还是坐在那儿,低着头想着什么。

  当赛后有记者问到范甘迪是不是刻意减少姚明的进攻机会的时候,范甘迪表示:“每一个球员都有着每一个球员不同的使用价值和特长。比如说我下半场没有使用霍华德,原因就是太阳队的速度很快,霍华德这种类型的球星不适合在和太阳队的比赛中登场。”

  本来球队就战绩糟糕,自己想要出力,在上场时间上又受到了限制,姚明在赛后的心情相当糟糕。当记者让他总结一下

火箭队这赛季表现的时候,姚明的回答相当简单:“这很容易解释,我们存在的都是一个问题,那就是输。”

  谈到

火箭队和太阳队差距的时候,姚明表示:“我们确实有着困难,他们在场上的跑动很快,而且打得相当流畅,球到了他们球员的手中不会停。我可以这么说,我们和太阳就是两个档次的球队。”

  比赛之后姚明相当郁闷,范甘迪却对媒体强作欢颜,甚至连平时那种郁闷的表情都被范甘迪收了起来。范甘迪赛后无奈的向记者表示:“我们当前确实陷入了低谷,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这么糟糕过。以前我也抱怨过队员没有精力,没有能量,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低迷。”

  究竟如何走出这样的低迷,恐怕没有人会知道。不过,姚明说的话恐怕代表了大部分火箭球员的心声。

  “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拿到一场胜利。”

  (文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